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寶明靈堂/張小燕哀悼老友不發一語 朱陸豪哽咽「他功課到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1:50
張小燕(中)一早就到顧寶明靈堂追思。(圖/許方正攝)
張小燕(中)一早就到顧寶明靈堂追思。(圖/許方正攝)

「喜劇泰斗」顧寶明昨(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今(20)日靈堂開放,不少圈內好友紛紛前往哀悼,與他交情頗深的「綜藝教母」張小燕約莫在上午9點40分抵達靈堂,面對媒體的提問,低調地入場追思,全程不發一語。

更多新聞:獨/神秘白衣男接大S老公出關 身分曝光是小S身邊友好男

 

顧寶明女兒顧乃玠一大早就現身靈堂打點爸爸的後事。(圖/許方正攝)

張小燕今(2022)年2月送走老友「雙金影帝」常楓、上月送走巴戈,昨(19)日又接到顧寶明病逝的噩耗。當年顧寶明演出她主持的「綜藝100」短劇,交情相當深厚;顧寶明的女兒顧乃玠一早就現身靈堂打點後事,顧寶明多年好友李立群因人在大陸,他的兒子李元太一早也代父到靈堂致意。

李立群的兒子李元太代父到顧寶明靈堂追思。(圖/許方正攝)

資深演員朱陸豪也現身靈堂致意,朱陸豪眼眶泛淚,說道:「其實滿錯愕的,因他的身體前陣子都很好,還有去健身,之前在逛大賣場也有巧遇,聊了幾句話,可能寶哥覺得他的功課到了,就以最輕鬆、瀟灑的方式離開。​​最後朱陸豪也向顧寶明喊話:「要在天上拍更多好戲,未來都會在天上相遇,寶哥我們都很想你。」
 

更多新聞:終於相見! 大S老公具俊曄出關直奔老婆豪宅 20年舊愛再合體


朱陸豪受訪時眼眶泛淚,並向顧寶明喊話「我們會想你」。(圖/許方正攝)

顧寶明生前投入的果陀劇團表示,「我們敬愛的顧寶明寶哥,在今天清晨6時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不敵病魔於7時30分病故,告別了人生的舞台,享壽72歲。我們慟失了一位在舞台上全力投入的演員、在生活上溫暖幽默的朋友,感謝他帶給我們這麼多精彩生動的角色和生命故事。相關治喪事宜,待家屬與果陀劇場安排妥當後再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顧寶明#張小燕#朱陸豪#李立群#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563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