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南哥」鄭伊健代步車曝 車牌竟藏「愛妻密碼」

記者 黃振源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21:52
港星鄭伊健。(圖/翻攝自鄭伊健臉書)
港星鄭伊健。(圖/翻攝自鄭伊健臉書)

港星鄭伊健日前被目擊現身台北街頭採買日常用品,讓外界十分好奇他此行的目的究竟為何?原來鄭伊健是剛隔離完畢,預計在台灣停留3個月,拍攝由《華燈初上》製作公司所製作的新戲。鄭伊健過去曾演出過電影《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在戲中駕駛著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與任達華所駕駛的Subaru Impreza WRX GC8進行激鬥,而這齣戲也在車迷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也有不少車迷相當好奇,鄭伊健平常究竟是以什麼車代步?

鄭伊健曾被媒體捕捉到駕駛第三代Range Rover現身香港街頭。(圖/翻攝自Land Rover)

 
Land Rover Range Rover

據香港媒體報導,鄭伊健過去曾擁有過不少車,包含Honda、Fiat、Audi、Jeep等品牌,可說是涉略相當廣泛。而鄭伊健也曾被媒體捕捉到駕駛第三代Land Rover Range Rover現身香港街頭,這款車是在2001年問世,這個世代的Range Rover更著重於科技表現與豪華感,在頭尾燈組方面也以特殊造型呈現,搭配葉子鈑的鯊魚鰭造型,讓這款車看起來相當特殊,當然越野能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鄭伊健也曾駕駛過M-Benz S-Class。(圖/翻攝自M-Benz)

M-Benz S-Class

 
鄭伊健也曾駕駛M-Benz S-Class,這款車可以說是奢華旗艦的代名詞,而W220世代的S-Class則是大刀闊斧一改先前方正外型,以更圓潤的線條呈現,並且也導入輕量化科技以及更多先進科技配備。這包含了能提供乘坐舒適度的氣壓避震系統、光感應頭燈、Keyless系統,以及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等科技,讓駕駛在享受奢華舒適的同時也能兼顧行駛安全性。

BMW i3半都是由太太蒙嘉慧所駕駛。(圖/翻攝自BMW)

BMW i3

鄭伊健還曾被媒體捕捉到搭乘BMW i3,不過這台車多半都是由太太蒙嘉慧所駕駛。BMW i3擁有特殊的外型設計,雖然是電動車但也保有經典的雙腎造型面容。由於採用電動馬達,因此車上騰出了更多空間,搭配對開式車門設計也能夠創造便利的使用空間。車上所搭載的eDrive純電駕駛系統能夠帶來大扭力輸出,同時也具備零排碳特性,加上短前後懸設計還能夠提供不錯的駕駛感受。

鄭伊健後續也購入Tesla Model S。(圖/翻攝自Tesla)

Tesla Model S

或許是BMW i3帶來不錯的使用體驗,讓鄭伊健繼續購入電動車款,後來他所入手的電動車為Tesla Model S,這款車是在2012年推出,自推出以來就引發話題討論。而這款車在當時就導入了高科技內裝,包含有17吋觸控式螢幕,這也間接影響到了許多車廠後來的設計走向。動力方面,Tesla Model S最強的版本採用性能電池組,在零百加速也有4.4秒的成績,續航表現則有482公里的水準,其性能表現絕對不容小覷。

值得一提的是鄭伊健愛車的車牌多半都是EK開頭,這其實也是經過刻意挑選,原因是鄭伊健的英文名字是Ekin Cheng,而EK就是他的英文名字縮寫。除此之外也有部分車牌的開頭是英文字母MY,這則是太太蒙嘉慧的英文名稱Yo Yo Mung縮寫,由此也能看出鄭伊健對於太太可說是疼愛有加。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香港#藝人#鄭伊健#華燈初上#Land Rover Range Rover#賓士#BMW#Tesla#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3725

0.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