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狂問鄭伊健來台拍《華燈》? 林心如鬆口給答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08:19
網友好奇鄭伊健是否演《華燈》。(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鄭伊健臉書)
網友好奇鄭伊健是否演《華燈》。(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鄭伊健臉書)

以《古惑仔》系列電影中「陳浩南」一角走紅的港星鄭伊健白色情人節被直擊現身台北街頭,負責製作台劇《華燈初上》的製作公司百聿數碼隨後證實確實為拍戲來台。有劇迷好奇鄭伊健是否加入《華燈》,對此,《華燈》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爆以死相逼大S!S媽怒了:裝攝影機? 拒見女婿原因曝

 

鄭伊健來台隔離完畢後,14日到台北東區百貨公司超市逛街,預計停留3個月,外界關心為何來台?百聿數碼回應,他確實是來台拍戲,不過內容都在保密階段,為呈現最好的品質,希望各界給予藝人隱私空間,讓藝人順利將工作完成。

網友好奇鄭伊健是否演《華燈》。(圖/翻攝自林心如IG)

更多新聞:不只不爽瞞再婚! 大S驚爆大動作做「1舉動」氣炸S媽

 
由於《華燈》鄭伊健是參與《華燈》製作公司的戲劇,讓劇迷難免聯想是否是拍攝《華燈》,特地到林心如IG留言處詢問,「真的會有鄭伊健嗎?」釣出林心如本人回應,「沒有啊。」也有網友補充,他是準備拍另一部戲劇,據悉,鄭伊健拍攝的戲劇為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

林心如回應鄭伊健是否演華燈。(圖/許方正攝)

更多新聞:大S婚後首露面「絕美回春照」瘋傳!尪秒按讚 真相曝光
而《華燈》第三部即將於明(18)日上架,外界關心是否考慮製作第四部?林心如日前回應,關於第四部、前傳或電影版,「現在真的沒有辦法給出答案,除非未來真的能寫出更厲害的劇本,不然現在應該是最完美的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伊健#華燈#華燈初上#鄭伊健華燈#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2132

0.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