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李洋、王子維打球! 陶晶瑩重現「聖筊姿勢」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3:50

演藝圈夫妻檔陶晶瑩與李李仁,近期找來奧運金牌李洋一起打羽球,「羽球王子」王子維及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也都一同現身球場,陶晶瑩跟李洋一組拿下勝利,還重現「聖筊」姿勢。

圖/翻攝自臉書 陶晶瑩

 
球場上,羽球王子王子維出現在賽場上,跟民間好手較勁,奧運好手同天出現球館,還有他。

將身體向前彎,李洋秀出招牌勝利姿勢,藝人陶晶瑩則是向前膜拜,兩人一前一後,重現聖筊組合,原來夫妻倆相約李洋、王子維打羽球,同場廝殺的還有跆拳道國手蘇麗文。

蘇麗文羽球實力深藏不露,陶晶瑩也在社群發文,寫下,天啊!這是什麼黃金組合!一陣廝殺後,世界級的都沒流汗,而且跆拳道選手居然也很會打羽毛球,大家互相加個Line,讓她過把奧運癮,還笑說,李洋教她殺球,王子維本人皮膚好白,蘇麗文力量之大,殺球進網格拔不下來。

 
藝人陶晶瑩:「以後我們相信,只要有更多力量,比如說他到各國去比賽,我們雖然不能跟,但是我們盡量聯絡。」

而當天李李仁也發文笑說,自己已經半年沒拿球拍,但比起跟羽球國手們對打,更害怕的是在網前,跟跆拳道國手吊小球時,怕她一個迴旋踢,忘了是在羽球場上,王子維還誇獎陶晶瑩,延展救球好猛,體育界及演藝界大咖同框,令網友驚呼,真是強大陣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夫妻#奧運#金牌#選手#陶晶瑩#李李仁#王子維#李洋#蘇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346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