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麻辣燙「業績翻3倍」急徵才!誘人薪資待遇曝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20:39
陶晶瑩開闊麻辣燙品牌事業。(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開闊麻辣燙品牌事業。(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藝人陶晶瑩出道多年,演藝經歷豐富,近來和老公李李仁跨足餐飲,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開幕至今吸引不少顧客前往朝聖,過年期間業績更是翻倍成長,而今(7)日陶晶瑩也在臉書發文,貼出徵才公告,曝光薪資及工作內容,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開店還不夠!陶晶瑩再曝「新身分」 合體炎亞綸將掀高潮

 

陶晶瑩近來忙於麻辣燙品牌的事業,除了經營電商之餘,也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年假時她還曾低調現身百貨打工,親力親為更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嘗試,過年期間業績狂翻3倍,今(7)日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店面急缺人手,包括內外場工讀生、正職人員,以及儲備幹部。

陶晶瑩發出徵才公告。(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更多新聞:陶晶瑩百貨低調打工!李李仁愛相隨 爆:一群人白吃白喝
 
 
從徵才資訊中可見,工讀生時薪170元,正職人員則是2萬8至3萬3之間,儲備幹部則要接先接受半年到1年的教育訓練,培訓期間薪資為3萬到3萬6,培訓完最高可達4萬5,待遇可說是相當不錯。
 
陶晶瑩年假時曾親自到店內幫忙。(圖/翻攝自李李仁、陶晶瑩IG)

針對底下有網友反應,店員點餐時迷迷糊糊,少送餐等狀況,陶晶瑩也大方回覆,表示剛開始店員有一些生疏,現在經過培訓,已經逐漸進入狀態,同時感謝網友熱心提醒店員的缺失,至於有人提問「是否有開放加盟?」,她也回應「不行喔⋯⋯因為加盟我們顧不到,可是有問題大家還是來找我~」,表示目前先以顧好本店為優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陶晶瑩#李李仁#麻辣燙#辣杯杯#徵才#條件#薪水#待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9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