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規模5.5地震!炎亞綸「年前早預言」網淚喊:又中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20:08
炎亞綸被網友稱作地質學家。(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被網友稱作地質學家。(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今(7)日晚間6時58分發生規模5.5有感地震,花東及雙北地區都相當有感,而藝人炎亞綸過去曾提出「下雨地震說」並多次預言成功,被網友稱作「地質學家」,沒想到其實早在年前,他就曾說「年後還會有地震」,一番說詞又再度命中,也讓網友震驚直呼「炎P是對的!」
 
更多新聞:地牛跟著開工!宜蘭規模5.5地震 全台18縣市狂晃

 

台灣今(7)日晚間6點58分發生規模5.5有感地震,震央位在東部海域深33km,最大震度4級為宜蘭縣、花蓮縣,3級為台中市、南投縣、新北市、台北市、新竹縣、桃園市、雲林縣,南部也有1~2級震度,全台共18個縣市搖晃。
 
炎亞綸過年前就曾預言年後可能會有比較大的地震。(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每逢地震,許多網友第一時間都會想到炎亞綸,近來幾次預言更是越來越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昨(6)日女星路嘉欣出席活動時,曾在訪問中爆料,「我們年前訪問炎亞綸,當時他預測過年前後還會有比較大的地震」,讓她過年期間膽戰心驚,擔心地震隨時會來,沒想到開工首日預言又再度成真。

 
網友在PTT發起向炎P道歉的討論串。(圖/翻攝自PTT)

地震後許多網友也湧入炎亞綸的臉書留言「地震了!先報到再說」、「炎P好神!!」、「下雨又地震了,你又預言了一把了」、炎P是對的!」,甚至還有網友在PTT開啟討論串,直呼「每當下雨+地震的時候我就忍不住想跟炎P道歉」,引來大批鄉民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炎亞綸#地質學家#過年#預言#下雨地震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94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