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被甩了! 陶子招募員工被放鴿子


發佈時間:2022/02/17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5:00

在情人節當天被甩了!藝人陶晶瑩的餐飲自創麻辣燙品牌,開幕到現在一個多月,生意相當不錯,人力上也非常緊繃,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能力好的新員工,卻在報到當天被放鴿子,實在讓陶子好無奈。

圖/TVBS

 
明明是情人節,怎麼藝人陶晶瑩在臉書上開了一個標題是「心酸心碎」的直播。

藝人陶晶瑩:「唉,我要先唱一首歌,我的情人,他不愛我,多麼的難過。」

原來是陶晶瑩自創餐飲品牌找了新員工,但是卻在報到當天的凌晨傳簡訊說「不來了」,讓陶子和其他工作人員相當傻眼。

 
藝人陶晶瑩:「我們被一個叫阿光的人甩了,然後我們就不斷的徵人,然後我們終於徵到一個,他是有證照,他又很有能力,是一個年輕的男生,我們試用過了就請他來報到,結果今天,就在半夜吧,就是情人節的半夜,他就傳一個簡訊給我們的主管說,我不來了,然後今天白天應該是要來報到,我們怎麼打電話,他都不接。」

陶晶瑩的自創品牌在今年初開幕,營業開了一個多月,生意非常好,卻也面臨找不到工作人員的狀況。

藝人陶晶瑩:「其實我們沒有要這麼累,因為我們找不到工作人員,你看我們都好幾個朋友都下來幫忙,股東也下來幫忙,就是真的找不到人,我們104、1111、我臉書全發了,好不容易來兩個就走兩個。」

在鏡頭前苦笑,被新進員工放鴿子,陶晶瑩非常無奈,不過她還是在直播中唱了幾首經典老歌,自娛娛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麻辣燙#員工#應徵#放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54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