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為《華燈》代夫道歉劉品言 網點名她接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3:31
黃柔閩、林嫣與劉品言(由左至右)在「華燈初上」裡有精彩對手戲。(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黃柔閩、林嫣與劉品言(由左至右)在「華燈初上」裡有精彩對手戲。(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夯劇《華燈初上》中,李李仁飾演的彪哥,在劇中讓飾演花子的女星劉品言生不如死,李李仁的老婆陶晶瑩,日前對戲裡最苦情、最惹人憐的劉品言當眾搞笑道歉:「華華,我老公對不起妳…」後,粉絲紛紛敲碗另一位則是在監獄裡,讓花子跟羅雨儂(林心如飾)百般痛苦的大姊頭錢姐,直呼:「放出來後,錢姐也要出來道歉一下!」讓飾演錢姐一角的黃柔閩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今年1370人確診僅3重症 男星疑「在怕什麼」網秒答

 
 
林嫣、黃柔閩與林心如(由左至右)在「華燈初上」裡有精彩對手戲。(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受邀《華燈初上》演出監獄大姐頭錢姐,黃柔閩戲裡可是兇勁十足,堪稱地獄來的「女煞神」,還被粉絲稱在該戲裡與彪哥並列極惡兩大,說到這角色,黃柔閩坦言錢姐不好演:「當時聽導演連奕琦跟我形容對錢姐的設定,我就想,在監獄裡混到當上大姐頭,應該是有很多故事累積,當然也應該被關久了,因此我內心有了對錢姐或許曾經歷什麼遭遇,才會讓她變成現在這樣。」

更多新聞:金凱瑞息影作回歸喜劇初衷 演瘋子自認「毫無保留」
 
黃柔閩戲劇作品超多,私下她也是表演指導老師,學生無數。(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而現實生活中,黃柔閩是位知名的表演指導老師,一頭俐落帥氣短髮,讓學生讚她是戲劇界的「周美青」,黃柔閩透露,接演《華燈初上》後,因為她的驚悚演出還嚇到不少學生:「『錢姐』跟我平常的樣子差很多,所以有很多朋友或學生一開始都不太敢確定那個人是我,也剛好那時因之前拍攝電影『修行』剃了頭髮後數月,剛長出頭髮的造型,符合錢姐很男性化的樣貌,因而獲得這個角色演出機會!」

更多新聞:爆「快篩陽性」硬衝阿妹演唱會!1.1萬人群聚 網求救陳時中
 

最後,面對粉絲的喜愛與討論,黃柔閩不好意思的笑說:「謝謝大家對我演錢姐的肯定,我真的很壞吧!除了感謝《華燈初上》劇組,也要感謝與我對戲的心如、品言、林嫣等大家,所有成功都要歸功於團隊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劉品言#陶晶瑩#李李仁#道歉#黃柔閩#彪哥#錢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74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