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錢姐 結果共24筆

  • 女星外景怒摔枕頭火爆畫面外流! 吳心緹慘哭成淚人兒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播出「畢業旅行」震撼教育篇,24位女孩還正在夢鄉慵懶趴床時,一早卻被總召集人錢姐錢薇娟宏亮的起床號驚醒,還沒睡飽的莊錠欣忍不住怒吼:「說好的11點集合?我要發洩一下!」怒氣未消的氣到狂摔枕頭。
    2024/03/15 11:30
  • 林襄才退樂天啦啦隊!再傳恐被《炸裂吧!女孩》淘汰 陷滅團危機

    林襄才傳出退出樂天啦啦隊,她所參與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也面臨淘汰危機,召集人錢姐錢薇娟繼上集宣布淘汰3位女孩,因賽制關係本集加碼淘汰4位女孩,甚至有整隊滅團的可能。
    2024/01/13 10:50
  • 鬼月「拿冥紙買飲料」!高雄女嚇瘋店員妹妹:這是可以用的錢

    正值鬼月期間,不少人都心存敬意善意,避免招惹好兄弟,不過竟然有人如此惡劣,高雄一名女子拿冥紙當現金來買飲料,被店家拒絕還回嗆「這是可以用的錢」,把店員當場嚇壞,事後警方也出面說明。
    2023/08/22 18:33
  • 黑衣女借錢「阿嬤準備拿千鈔」 眾人急喊:是慣犯

    一名女網友表示,近日注意到高雄長庚醫院一名女性固定向陌生人借錢,她目擊還有個阿嬤準備掏錢要借,所幸有旁人相勸才未讓其得逞。對此,有網友指認借錢女子身分,疑為被稱「高雄借錢姐」何姓女子。
    2023/05/24 12:16
  • 高雄借錢姐又出沒!醫院緊跟病患討錢遭拒 抓寶店行竊

    還記得高雄的借錢姐嗎,曾經在殯儀館和咖啡店,跟人討錢兩百或三百,最近她又出沒,幾天前在台南成大醫院,被目擊到她黏著一位阿伯,叫人家給她一百塊,被拒絕之後發現有人拍她,還嗆聲拍什麼拍,幾天後回到高雄,到娃娃機店偷藍芽耳機和行動電源,而竊盜已經是公訴罪,警方現在要找借錢姐,她是29歲的何姓女子。
    2023/03/12 20:41
  • 潘君侖大腿撕裂傷「長歪刺痛」 抱病回歸《全明星》忍痛上場

    潘君侖今(24)日出席電解水代言記者會,曾是《全明星運動會》二季藍隊選手的他,近日宣布重返《全明星4》,協助訓練。潘君侖之前右大腿肌肉撕裂傷,這次回歸他會特別注意施力,也透露藍隊領隊錢薇娟在這季比較嚴肅,「我看播出是蠻兇的,遇到不同選手,錢姐有不同態度,可能他們適合這種高壓方式,看到錢姐這樣,我蠻意外的,但也蠻開心,能逼出他們的潛能也不錯。」
    2022/10/24 17:20
  • 影音/江宏傑慘遭店員無情「指名錢姐」 吳姍儒尷尬目睹

    2022/10/13 15:25
  • 女友懷上有錢姊夫小孩!綠帽男「問這句」遭酸:八點檔?

    八點檔上演?一位男網友透露最近發現女友懷孕,沒想到卻被提分手,原來是因為女方愛上有錢姐夫,小孩也是姐夫的,而後續發展更讓網友看傻眼,直呼「是不是在編故事」、「等待你的續集」、「犀利人妻加碼版嗎」。
    2022/10/07 05:45
  • 《原子》蔡承祐、金雲合體秀球技 舊傷纏身「之前比賽還會痛」

    「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將在10月15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由錢薇娟、鄭志龍分掌黑鷹與白鯊兩隊,隸屬黑鷹的選手張庭瑚、蔡承祐、金雲日前出席記者會,透露各自現在身上都有帶傷,但已積極投入訓練,張庭瑚笑說大家都很怕錢薇娟,「錢姐一發聲,大家都馬上出現!」。
    2022/09/29 12:24
  • 江宏傑爆曾是過動兒 錄《全明星》出大事:我不後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即將開播,身為紅隊領隊的江宏傑近期接受《MOMO瘋運動》訪問,與主持人李艾純在他開設的桌球館廝殺PK。談到《全明星》連3次輸給藍隊的心情,江宏傑坦言:「不爽啊!」誓言總有一天拿冠軍,也不忘對黃隊領隊郭泓志和藍隊領隊錢薇娟放話,「郭哥,你是新加入的,就先在第三名慢慢等待;錢姐,不好意思,這季好好休息一下。」
    2022/07/19 12:57
  • 《營業中》顏佑庭連3出包「錢薇娟說不出話」 庹宗康驚見錯誤細節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0集,擔任外場工讀生的顏佑庭寫了一封信向庹宗康提出「暫離1個月」的想法,也允諾學成回歸「老屋」團隊。顏佑庭在內場負責酒類飲品,沒想到一連犯了3次錯誤,讓身旁夥伴趕緊救援,錢薇娟(錢姐)喝到比例不對的調酒更一度語無倫次,不知道怎麼評論。
    2022/05/22 18:58
  • 踹完司機改搭捷運! 高雄「借錢姐」裝可憐逢人要錢

    高雄捷運上,有民眾遇到「借錢姐」,逢人就問「有沒有100或300元」,讓其他乘客備受困擾,向左營捷運站服務台通報。不過這名女子的脫序行為,已經不只第一次,其實前一天媒體才報導,她搭小黃和司機爆發衝突,還要求退費,上週也在高雄殯儀館,跟家屬要錢。
    2022/04/23 13:28
  • 《華燈》監獄女魔頭「驚人背景起底」 藝人要叫她老師

    Netflix旗艦懸疑劇《華燈初上》第3部完美落幕,不僅主角們的演技備受肯定,許多配角的精湛演技也受到外界矚目。其中女星黃柔閩飾演監獄大姐頭錢姐,身分也被起底,不僅曾以《月光》獲金鐘單元劇最佳女配角殊榮,也是知名表演指導老師。
    2022/04/04 17:24
  • 陶晶瑩為《華燈》代夫道歉劉品言 網點名她接棒

    夯劇《華燈初上》中,李李仁飾演的彪哥,在劇中讓飾演花子的女星劉品言生不如死,李李仁的老婆陶晶瑩,日前對戲裡最苦情、最惹人憐的劉品言當眾搞笑道歉:「華華,我老公對不起妳…」後,粉絲紛紛敲碗另一位則是在監獄裡,讓花子跟羅雨儂(林心如飾)百般痛苦的大姊頭錢姐,直呼:「放出來後,錢姐也要出來道歉一下!」讓飾演錢姐一角的黃柔閩哭笑不得。
    2022/04/03 13:31
  • 北車借錢哥新招!扮長髮妹轉移陣地行騙

    台北市府轉運站日前出現一名「借錢姐」,已經有五人受騙上當。員警在車站埋伏逮人,發現他竟然是「北車借錢哥」男扮女裝!逮捕過程中,借錢哥不僅拿手機反蒐證,還轉身落跑,結果頭撞牆,鼻血流了一地。
    2022/03/24 18:58
  • 「北車借錢哥」戴假髮裝女生!轉移陣地到市府轉運站繼續騙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轉運站附近,前陣子出現一名「借錢姐」,以急著搭車返鄉的藉口向人借車錢,不到一週就有5人上當受騙。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同時也在轉運站和捷運站附近,加強巡邏,這才發現原來這名借錢姐根本就是男扮女裝,真實身分就是前科累累的「北車借錢哥」。
    2022/03/24 12:07
  • 市府轉運站出現「借錢姐」!稱沒錢回南投 強拉民眾討錢買票

    台北市信義區最近出現一名「借錢姐」!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在捷運市政府站遇到一名年輕女子,突然抓住她說自己沒錢回南投,當下民眾想快步離開,沒想到卻被對方抓住腰部,過程中一張500元鈔票從包包內飄到年輕女子手上,民眾只好給她,但對方卻還抓著不放。事後民眾說,錢給了、好不容易跑走了,雖然沒受傷,但還是提醒大家注意。
    2022/03/22 14:58
  • 江宏傑睡夢中遭無預警突襲 嚇歪大喊「我沒穿褲子」!

    32歲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儘管離婚才短短4個月,雙方的感情及生活現狀仍是外界矚目焦點。然而近日江宏傑竟驚爆被拍到熟睡時,有「女朋友」在床邊,開燈以後他慌了驚呼「我沒穿褲子」,原來一切都是實境節目秀的搞笑橋段。
    2021/11/08 16:58
  • 采子認曖昧何孟遠:退出《全明星》 製作單位回應了

    音樂才女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和何孟遠的戀情,稍早她先是發聲明否認,但遭到當事人打臉。眼見事情越演越烈,稍早采子透過臉書PO出道歉影片,認了「我跟何孟遠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並表示自己將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造成全明星的困擾深感抱歉,我會自己退出,對不起藍隊、對不起錢姐。」
    2021/04/15 22:17
  • 「學壞了!」爆江宏傑私下真面目 她預告:你們會看到

    縱橫體壇20年的台灣女籃傳奇、前國手「錢姐」錢薇娟,近期因再度擔任《全明星運動會2》藍隊領隊,對戰由江宏傑領軍的紅隊,人氣再度暴漲。昨(8)日錢姐曬出1段受訪預告,突然爆料對手江宏傑不為人知的秘辛,指對方「學壞了」,掀起熱議。
    2021/04/09 16:36
  • 「丟錢姐」颱風夜結帳 300元硬幣用丟的

    逛賣場逛到打烊被要求結帳離開,竟然憤而用硬幣丟櫃台!基隆市一名女子颱風夜逛大賣場逛到11點多,賣場提醒女子打烊時間到了,女子疑似因此不滿,結帳時不斷從塑膠袋中拿出硬幣直接丟到櫃檯上,過程被一旁民眾錄下,脫序行徑被PO上網。
    2018/07/11 20:19
  • 丟錢姐颱風夜結帳銅板扔櫃台 網氣炸:糟蹋人

    因應「瑪莉亞」襲台,不少民眾下班後都跑到大賣場備貨購買防颱物資,但卻有一名女子在颱風天跑到基隆某賣場逛到超過營業時間,因不爽店員請她出來結帳。女子在結帳時將近3百元的硬幣直接丟到結帳櫃台,讓網友看完後忍不住說「有需要這樣糟蹋人嗎?」
    2018/07/11 12:30
  • 快訊/疑弟欠錢姐賓士車遭開槍警告 警追緝

    今天凌晨三點,新北市永和驚傳槍響,住戶嚇醒後報案,警方初步發現,一輛賓士車遭人開槍,板金有凹陷,通知女車主,她說可能是弟弟與人有債務糾紛,才被開槍警告,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追查是誰來作案。
    2017/03/19 10:49
  • 借我50元!「借錢姐」出沒 討錢買午餐

    台北市內湖區的捷運站、公車站旁,出現了一名借錢姐,穿的乾乾淨淨,還自稱是會計助理,卻沿路跟人借50元,說要買中餐填飽肚子,引發網友討論,有民眾不肯借,請她到派出所,她還會酸對方說「你人很不好喔!」
    2013/06/20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