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開新頻道「不想輸小S」 挑戰黃標大談私密床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23:01
陶晶瑩新開YouTuber頻道《WOW桃姐》。(圖/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
陶晶瑩新開YouTuber頻道《WOW桃姐》。(圖/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

女星陶晶瑩近來籌備7月演唱會之餘,投身餐飲產業、電商業都有亮眼表現,近日陶晶瑩又悄悄開了個YouTuber頻道《WOW桃姐》,在第一集節目中就發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個性,當她被問到「男女吵架該如何解決」時,陶晶瑩說:「男女吵架就是要用性愛來和解!」

更多新聞:獨/朱芯儀同場《女大》確診主持 快篩過關曝身體現況

 

陶晶瑩在頻道裡暢聊男女大小事。(圖/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

一直以來,陶晶瑩多半在螢光幕前主持節目,但無論是參與臉書直播、Podcast,還是部分人熱衷的Clubhouse,甚至在NFT標配的社群Discord都可以看見陶晶瑩的身影;這次新開設YouTube頻道,陶晶瑩說:「網路節目跟傳統電視節目很不一樣,要拿捏好網感、節奏感,甚至讓人看到妳的不完美,妳才會有人味,太溫良恭儉讓的個性雖然讓大家不會討厭妳,但絕對不會愛上妳!」

更多新聞:獨/《女大》助理主持徐凱希確診 PCR陽性居家隔離中

 
陶晶瑩新頻道的第一集就挑戰黃標。(圖/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

在第一集快問慢答的節目中,當她被問到「男女吵架該怎麼辦」時,陶晶瑩竟口出狂言:「男女吵架就是要用性愛和解!因為這樣的性愛會Makeup Sex。」當場讓頻道遊走黃標邊緣,「我到現在52歲了,才搞清楚女人是怎麼回事,很多事情也是到了這個年紀才更看得開、更沒包袱,所以我很喜歡現在這個年紀的自己,因此我覺得現在這個時間點開YouTube頻道,會讓我有很多想玩、想嘗試的事情,可以平台裡面發生。」

更多新聞:藍心湄也被波及? 助理主持人確診《女大》緊急停錄一週

最後製作人詢問陶晶瑩:「經營YouTube頻道是不是不想輸給小S?」她也開玩笑表示:「也是啦!當然我也想讓小S開心,加油好嗎?」《WOW桃姐》節目剛上線就擁有大批粉絲留言:「桃姐太敢講了」、「我想聽更多李仁哥的事」,陶晶瑩也表示開設YouTube頻道只是開頭,未來還有更好玩的事要跟粉絲分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陶晶瑩#YouTube#小S#新頻道#李李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84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