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黃柔閩 結果共9筆

  • 泰國「古曼童」雕像招靈體 地下室傳小孩嘻鬧聲!真相超駭人

    《粽邪》系列全新續作《粽邪3:鬼門開》,今(6)日釋出電影幕後花絮古曼童篇,揭露加入「古曼童」元素的緣故,以及供養古曼童的相關禁忌。古曼童源自於泰國的嬰靈信仰,信徒透過每天供養內有靈體進駐的孩童樣雕像,達成未了的心願。
    2023/07/06 14:34
  • 57歲伊正「穿義肢」現身醫院被目睹 本人發聲揭背後真相

    鄭平君、黃柔閩、伊正、莊岳今(30)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記者會,伊正在劇中飾演的落魄歌手「詹聯漢」,角色是身障人士,與過往貴氣形象相距甚遠,也因為戴著義肢在醫院拍攝,讓不少人誤以為他出狀況,收到不少問候電話。
    2023/05/30 17:28
  • 拍戲期間老父住院 《華燈》女星忍淚撐笑臉「進電梯秒崩潰」

    56歲演員黃柔閩以《月光》獲得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配角,後來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監獄大姐頭,演技令人驚豔,她今(15)日出席大愛劇場《最佳配角》粉絲見面會,黃柔閩透露拍攝期間父親剛好生病住院,劇組一休息就南下探病,過程百轉千迴,要先跟媽媽換證後才能通行到病房,黃柔閩告訴自己「一定要給爸爸一個大笑容」,等到進電梯獨自個人的空間才能哭出來,電梯打開前又要整理女子情緒,因為媽媽在一樓等。
    2023/04/15 17:09
  • 范瑞君害怕「生命走向盡頭」拒演癌末病患 看見一道光秒轉念

    大愛電視新劇《最佳配角》,集結金鐘獎最佳男女配角共同演出,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范瑞君,飾演一個脾氣暴躁、使壞沒底限的癌末病人,一出場就「氣」勢十足,罵爺罵媽。
    2023/04/11 16:18
  • 親曝楊子儀「不接高層電話」原因 伊正力挺:不要抹煞他的努力

    黃柔閩、游安順、郭昱晴、潘奕如、雷洪、伊正、張翰今(31)日出席大愛新劇《最佳配角》記者會,先前楊子儀遭到三立電視封殺,與他多次合作的伊正,大讚他是有禮貌的年輕人,心疼表示:「不要抹煞他的努力。」
    2023/03/31 17:29
  • 北影新人自爆未成年抽菸、酗酒 更曾因「酒駕」遭媽媽毒打

    北影新人黃劭揚與知名藝術家林鉅合演的電影《兜兜風》,今(28)日兩人與金鐘女星黃柔閩於誠品戲院舉行首映聯訪活動並一同受訪,黃劭揚在片中遇朋友揪團偷車分贓,但現實生活中,黃劭揚在國小、國中就抽菸、喝酒,更曾因為酒駕遭媽媽痛打。
    2022/09/28 17:11
  • 台灣女星越洋面試 竟與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擦身而過

    金鐘女配角黃柔閩與金馬影后陳湘琪合演電影《修行》,黃柔閩在片中飾演陳湘琪的小三,讓她煩到理智斷線,而她的好演技也被國外劇組相中,邀請她越洋線上試鏡,沒想到她事後得知,該團隊演員裡,竟有好萊塢國際級巨星布萊德彼特,讓她喜出望外。
    2022/08/07 17:34
  • 《華燈》監獄女魔頭「驚人背景起底」 藝人要叫她老師

    Netflix旗艦懸疑劇《華燈初上》第3部完美落幕,不僅主角們的演技備受肯定,許多配角的精湛演技也受到外界矚目。其中女星黃柔閩飾演監獄大姐頭錢姐,身分也被起底,不僅曾以《月光》獲金鐘單元劇最佳女配角殊榮,也是知名表演指導老師。
    2022/04/04 17:24
  • 陶晶瑩為《華燈》代夫道歉劉品言 網點名她接棒

    夯劇《華燈初上》中,李李仁飾演的彪哥,在劇中讓飾演花子的女星劉品言生不如死,李李仁的老婆陶晶瑩,日前對戲裡最苦情、最惹人憐的劉品言當眾搞笑道歉:「華華,我老公對不起妳…」後,粉絲紛紛敲碗另一位則是在監獄裡,讓花子跟羅雨儂(林心如飾)百般痛苦的大姊頭錢姐,直呼:「放出來後,錢姐也要出來道歉一下!」讓飾演錢姐一角的黃柔閩哭笑不得。
    2022/04/03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