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彪哥48啦!李李仁隔離中「突喊話林心如」求她撤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4:16
在《華燈初上》中,客串演出「彪哥」一角的李李仁,今喜迎48歲生日。(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在《華燈初上》中,客串演出「彪哥」一角的李李仁,今喜迎48歲生日。(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演員李李仁近期因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中,客串演出黑道壞蛋「彪哥」一角,壞到掉渣的超猛演技,震撼許多影迷。日前李李仁帶著老婆陶晶瑩赴美探望在當地求學的女兒,返台後正在隔離中的他,今(6)日喜迎48歲生日,沒想到他竟突然喊話林心如求女星撤告。

更多新聞:遭爆失智消失多年!73歲葉啟田「重磅復出」白冰冰哭了

 
 
李李仁(右)飾演「彪哥」壞得徹底。(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今天是我生日!」李李仁在臉書上發文感謝所有祝福他的朋友,並稱人生難得有這種機會,生日在隔離中度過,「謝謝老婆,隔離中還要讓我驚喜,辛苦妳了!」接著李李仁笑稱壽星最大,要大家讓他工商服務一下,提及他和陶子的新產品今天開幕了,過不久新電影《神獸》也要上映,盼大家會喜歡。

更多新聞:方文琳離婚多年!私約鮮肉男星「要來我家嗎」訊息外流

 
李李仁說生日只能看著窗外發呆。(圖/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李李仁也不忘提到女兒,甜喊「有妳跟弟弟跟媽媽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了!只要你們好好,我就什麼都好!」最後他許下生日願望,希望人類能趕快恢復正常生活,無奈表示生日只能看著窗外發呆。

更多新聞:吳慷仁憂防疫鬆了!竟釣出柯文哲「嬌喊寶寶」這樣回

 
林心如留言,引來「彪哥」回應。(圖/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貼文一出,眾星及粉絲都紛紛獻上祝福,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林心如留言,她祝賀李李仁「生日快樂!生意興隆!票房大賣」,李李仁看完搞笑回應「謝謝媽媽桑,就是說華華(劉品言在《華燈》劇中角色)有沒有撤告的可能,讓彪哥回家過個年!」還不忘呼籲粉絲第二季追起來,說隔離追劇最好了,趁機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彪哥#李李仁#生日#48歲#林心如#撤告#劉品言#華華#陶子#華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17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