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蘇麗文 結果共72筆

  • 揪李洋、王子維打球! 陶晶瑩重現「聖筊姿勢」

    演藝圈夫妻檔陶晶瑩與李李仁,近期找來奧運金牌李洋一起打羽球,「羽球王子」王子維及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也都一同現身球場,陶晶瑩跟李洋一組拿下勝利,還重現「聖筊」姿勢。
    2022/03/14 12:52
  • IDPA射擊賽! 國手、藝人、現役軍警尬準度

    IDPA國際防衛手槍協會,這兩天展開一連串射擊競賽,不少現役軍警都報名參加,其中還有陸軍狙擊手出現,讓軍中所學的戰績能跟民間交流,另外前奧運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也現身下場參賽,希望這項國際運動能讓更多台灣人知道。
    2021/12/19 20:01
  • 踢跆拳關鍵特質? 蘇麗文:克服困難的堅持

    台灣另一個奪牌大熱門項目就是跆拳道,選手每天得練習5-6小時,前跆拳道國手蘇麗文更說,當年每天都得練習10個鐘頭,剩下時間都在復健,最大收穫在於克服困難、堅持不懈的精神,現在她也靠著不害怕改變的精神成功轉行,但類似像她成功案例並不多,桃園市政府在103年就提出了「菁英運動選手培訓計畫」,不僅轉介選手回歸校園,每年還砸近700萬讓優秀選手移地訓練甚至聘請外籍教練。
    2016/08/10 20:10
  • 跆拳道/蘇麗文賣冰送愛 收入捐贈社福團體

    冰淇淋是酷暑解熱的消暑聖品,現在吃冰淇淋還能做公益。
    2013/07/03 10:17
  • 兩度奧運擦身 曾櫟騁賽前情傷咬牙拚!

    這面奧運銅牌對曾櫟騁自己來說,真的得來不易,因為她已經2度和奧運擦身而過,04年她在決選時輸給紀淑如,08年則輸給蘇麗文,尤其北京奧運那一次,是靠曾櫟騁替台灣取得奧運門票,沒想到最後她卻沒能代表台灣出賽,而這次奧運前,她才和交往3年的男朋友兼陪練員羅宗瑞分手,但曾櫟騁熬過來了,即使暴瘦3公斤,也沒有影響她的表現。
    2012/08/10 09:36
  • 裁判視覺死角! 魏辰洋遭「無影腳」打敗

    中華隊魏辰洋在奧運男子58公斤量級驟死賽中,遭俄羅斯選手踢到頭部落敗,不過這關鍵的一腳卻出現不小爭議,被網友形容為「無影腳」,因為從轉播單位的角度來看根本沒踢到。前跆拳國手蘇麗文以及其他教練分析,奧運規定現場只能有2台攝影機,所以拍攝到的角度有限,相較於轉播單位還有空照角度,看得反而比裁判更清楚,但比賽終究還是由裁判判決勝負,魏辰洋只能無奈接受。
    2012/08/09 18:27
  • 跆拳道/「演歌仔戲」蘇麗文京奧奮戰 遭諷裝傷!

    蘇麗文2008年北京奧運,在韌帶斷裂的情況下,堅持帶傷完賽,全場跌倒11次,奮戰精神令國人紅了眼眶,但沒想到事隔2年多,跆協的副理事長張火爐卻在春酒時,冷嘲熱諷蘇麗文,說她裝傷跌倒搏同情,回國竟然還變成英雄,整場比賽像是「歌仔戲」,當時楊淑君的教練男友劉聰達也在現場,聽不下去當場走人,在部落格痛心抱不平。
    2011/04/08 19:30
  • 蘇麗文、紀淑如遭淘汰 無緣倫敦奧運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日前順利取得進軍2012倫敦奧運資格,另外兩名也想東山再起的跆拳女將蘇麗文、紀淑如,今天則是雙雙落敗,無緣替中華隊再披戰袍。其中一場比賽,蘇麗文的對手,就是自己指導的學生,上演師徒相爭戲碼,比賽過程險些讓蘇麗文遭到淘汰,雖然晉級16強,卻還是敗下陣來,而另一名鬧出不倫戀風波的紀淑如,賽前過磅,先努力喝水增加重量,但由於事前練習不足,在第一輪就遭到淘汰。
    2011/03/04 12:22
  • 方文山評審當噱頭? 藍青年團長出爐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甄選結果今天出爐!之前不少候選人製作仿傚電影情節的創意競選影片,不過原本黨中央宣稱甄選過程將有「知名評審」音樂人方文山和跆拳道國手蘇麗文,最後這些名人卻剛好都沒空參加評審過程,真是一波三折。
    2010/09/26 17:51
  • 蘇麗文割愛 戰袍募65萬助災民重建

    北京奧運最讓人感動的戰將蘇麗文,日前跟世界展望會合作,捐出銅牌戰時穿在身上的戰袍,由台開公司以65萬得標,今天舉辦捐贈儀式;蘇麗文在台上對戰袍還是很不捨,因為戰袍即使洗過,還有她在地上打滾跟受傷治療留下的痕跡,當時蘇麗文倒下11次仍堅強站起來,她也希望災區民眾能跟她一樣,在重建路上堅持到底。
    2009/09/20 17:19
  • 蘇麗文戰袍 疑周杰倫、邱復生高價搶標

    蘇麗文拍賣奧運戰袍,替88水災募款,活動順利落幕,以65萬高價標出,但追查帳號疑似是台開董事長邱復生出價競標,眼尖的人還發現,第56標帳號alfa jay,剛好是周杰倫和前東家阿爾發公司的英文名字組合,出價48萬搶標是好事,不過有趣的是,蘇麗文戰袍是在侯佩岑的節目活動拍賣,疑似周董搶標,也被外界揣測是替舊愛護航。
    2009/09/12 13:51
  • 〈獨家〉蘇麗文奧運衣賑災 網拍瞬漲10倍

    北京奧運蘇麗文浴受傷苦撐、單腳踢完銅牌戰,感動所有人,但現在她為了八八水災,要義賣當時身上的跆拳道戰袍;她說自己也捨不得,但既然捐不了多少錢,乾脆把這件獨一無二的紀念道服,捐出來做愛心,網路拍賣響應熱烈,1小時就從起標價8210元,喊到10倍價錢82100元。
    2009/08/22 12:29
  • 〈快訊〉世運會開幕 中華台北奧會會旗進場

    奧會、世運總會、中華台北奧會旗進場,分別由護旗手護送下,進入會場中心,其中包括朱木炎、蘇麗文、盧映錡等,曾在國際賽事中奪牌的選手。
    2009/07/16 21:02
  • 罹癌空手道女 忍痛參賽奪金牌

    北京奧運跆拳國手蘇麗文負傷拚戰的畫面令人動容,新竹也有一名年僅17歲的空手道選手鄭永馨,儘管罹患癌症,為了今年4月的全國中運會,堅持不放棄練習,還曾經暈倒好幾次,仍咬牙抱病參加比賽,最後終於拿到金牌。
    2009/05/03 13:36
  • WBC/敗不氣餒! 蘇麗文要中華隊別放棄

    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今天獲頒十大傑出女青年獎,由馬總統親自頒獎,提到同樣是國手的中華棒球隊在經典賽輸到讓球迷抓狂,蘇麗文說她也很難過,但希望棒球隊和她一樣永不放棄;至於馬總統,面對外界不重視體育政策的批評,今天沒有多做回應,只說要大家和中華隊一起加油!
    2009/03/08 18:42
  • 小四童跑道昏迷 偶像蘇麗文探視

    台中一名國小學生在學校操場跑道摔傷昏迷,他的偶像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今天帶著卡片和玩具熊到醫院探望。這名男童是空手道高手,跟蘇麗文一樣都是練武的,這讓她感觸更深,鼓勵小男孩,跌倒了不靠別人,要靠自己站起來。
    2009/02/05 16:42
  • 作文「逆境」 學測14萬考生應試

    98年度大學學力測驗今天登場,14萬多名考生上場應試,今年新規定如果帶手機進考場,或手機發出聲響,就要加重扣分,但似乎還有同學狀況外!另外,在考試科目的部分,社會科加考「公民與社會」 讓考生有點緊張,至於今年的國文,除了考海角七號,還有奧運國手蘇麗文也入題,作文題目則是逆境,考生普遍認為不難發揮。
    2009/01/21 12:41
  • 國慶中樞 馬勉國人勇度經濟危機

    馬總統就任後,首度的國慶中樞談話,重點放在目前經濟的惡劣環境,馬總統舉了奧運跆權國手蘇麗文,以及電影海角七號導演奮戰打拚的精神當例子,勉勵國人,再造經濟奇蹟;另外,馬總統也特別提到前政府貪腐,勉勵公務人員,一定要深以為鑑。
    2008/10/10 11:58
  • 〈快訊〉國慶致詞 馬籲戰勝逆境、迎向繁榮

    上任後首度的國慶中樞談話,總統馬英九著重在財經議題,並宣示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決心,兩岸關係上,重申擱置爭議,兩岸共創三贏,及不統不獨不武的政策,也再度宣示反貪腐,更以奧運選手蘇麗文和「海角七號」導演魏德盛為例,呼籲共同戰勝逆境,迎向繁榮。
    2008/10/10 09:18
  • 不畏颱風! 蘇麗文如期開刀

    跆拳道國手蘇麗文參加北京奧運,負傷回國,醫療團隊決定在13日為她進行腳部手術;這一次的手術,團隊打算從右腳移植肌腱到左腳,也就是雙腳都要進行手術;面對這樣精密的醫療手術,蘇麗文說她相信醫療團隊,也相信手術後自己可以更強壯。
    2008/09/12 19:31
  • 蘇麗文成公仔 買氣詢問度超高

    蘇麗文在奧運場上拼戰精神揚名海內外,台中有間玩具店林老闆,是蘇麗文的超級粉絲,他用陶土,把蘇麗文和她的家人都製作成公仔,蘇麗文成人氣超旺玩具,不過老闆說,店內還有馬英九公仔,可能是馬政府上任後經濟沒變好,影響了公仔銷售,兩種公仔兩樣情。
    2008/09/11 23:52
  • 聽奧倒數365天 蘇麗文帶傷力挺

    聽奧暖身活動,除了有神秘嘉賓成龍、林青霞站台外,主辦單位台北市,還請來代言人張惠妹,帶動現場上萬人比手語,炒熱氣氛,而在奧運場上,奮戰不懈的抬拳好手蘇麗文,也特別帶傷從醫院趕來共襄盛舉,讓全場為之動容。
    2008/09/05 19:31
  • 盛稱蘇麗文精神 大陸央視播專訪

    北京奧運會上,拿到獎牌的選手站在高處享受掌聲,但許多錯失獎牌的運動員,所表現出來的奧運精神,同樣令人動容。大陸央視把這些「失牌英雄」的專訪內容完整播出,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台灣的跆拳女將-蘇麗文。
    2008/08/27 22:31
  • 沾蘇麗文光 廣告主入鏡增曝光

    奧運一戰,讓蘇麗文由跆拳道界黑馬,變成全台皆知!當初找上蘇麗文代言廠商也成了慧眼識英雄,一家廠商就說,還要感謝當初黃志雄大力引薦,倒是蘇麗文不像其他人還有拍廣告,所以平面廣告比較多。這次蘇麗文回國,眼尖的觀眾就發現到,除了不少學校到場搶人外,贊助廠商也來了,增加曝光,也算打了免費電視廣告。
    2008/08/26 19:20
  • 「要再站起來」 蘇麗文住院治舊傷

    台灣驕傲跆拳道國手蘇麗文,昨晚返抵國門,今天中午就住進林口長庚,儘管蘇麗文的左膝韌帶受傷已經一個星期,但還是持續積水、腫脹,因此她的隨隊醫師先安排了一連串的檢查,打算一兩個星期之後再進行手術。為了讓這位國家英雄好好休養,長庚也承諾醫藥費全免,還讓蘇麗文住進頭等VIP病房。
    2008/08/26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