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孫協志「步入禮堂」感動泛淚 超前曝女婿條件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5:00
草爺新歌〈愛人啊〉MV找來孫協志、張家寧步入禮堂。(圖/紅心字會提供)
草爺新歌〈愛人啊〉MV找來孫協志、張家寧步入禮堂。(圖/紅心字會提供)

百萬YouTuber草爺即將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發行新歌〈愛人啊〉,MV特地請到孫協志、張勛傑擔綱演出,他笑說:「兩位主角都出道有20年,都是我的偶像,回憶殺!」女主角則請到YouTube頻道《眾量級》的張家寧,要跟孫協志結婚,讓她興奮直喊來圓夢,更主動說「能接受有吻戲」,豈料卻被無情拒絕。

更多新聞:星盤解析/大S閃嫁原因曝!具俊曄霸總「專屬溫柔」只給她

 

(左起)草爺、孫協志、張家寧、張勛傑。(圖/紅心字會提供)

〈愛人啊〉MV中,由張家寧飾演草爺的女兒、張勛傑飾演草爺,孫協志則飾演草爺的女婿,草爺本人則飾演婚禮上的神父,草爺說:「這首歌寫給女兒,因為很多人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這讓孫協志及張勛傑秒答應演出,而張家寧則是一聽到能嫁給孫協志,就立刻排開行程,興奮地來圓夢,還說可以接受有吻戲,無奈遭孫協志以「原則不接吻戲」拒絕。

更多新聞:「熊界國師」登登認了是綠茶婊!猛男包夾狂摸大肌肌

 
孫協志婉拒張家寧獻吻。(圖/紅心字會提供)

孫協志說:「這次演草爺的女婿很不好意思,草爺年紀其實是比我小的!」張勛傑則為了演好爸爸角色,將原本定期去醫美保養的行程延後,深怕保養得太年輕,就失去草爺在真實生活中的老成外表;張家寧則笑說:「感謝草爺為我圓夢!有孫協志、張勛傑二位重量級的演員引導我很快入戲,尤其是在跟協志哥步入禮堂的那場戲,隱約還可以看到他眼角泛淚,感受到他面對人生大事的那份激動。」孫協志則搞笑說是昨晚沒睡好。

更多新聞:吳姍儒曾遭校園霸凌!學姐勒索原因竟跟「天王」有關

談及女婿條件?草爺、孫協志、張勛傑有志一同地說,要能成為爸爸的好朋友。被問到假如真的要嫁女兒,草爺說:「協志哥肯定是我值得信賴的不二人選。」孫協志認為現階段還不敢想未來有小孩、小孩要出嫁的問題:「因為我太了解臭男生心裡在想些什麼了,所以對待女婿門檻會比較高一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協志#張家寧#草爺#張勛傑#回憶殺#結婚#獻吻#女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59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