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爺教黃明志要回YT頻道 想拍電影被「澎恰恰過來人」勸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6:11
張勛傑(左)在草爺新歌〈愛人啊〉MV中,飾演嫁女兒的爸爸。(圖/紅心字會提供)
張勛傑(左)在草爺新歌〈愛人啊〉MV中,飾演嫁女兒的爸爸。(圖/紅心字會提供)

百萬YouTuber草爺今(6)日舉辦〈愛人啊〉新歌發表會,MV男主角張勛傑,好友陸子玄、陳又禎、蔡允潔、柯大堡、卜星慧、漫畫家富伊等人到場支持,3位寶貝女兒小屁蛋、小蛋頭、屁蛋頭也到場替爸爸打氣,歌曲版稅將全數捐給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兒童。他曾想把過往〈兄弟你說〉等江湖類歌曲拍成電影,笑說:「我上次跟澎哥(澎恰恰)一起打棒球時,他說『你看看我這樣子,你就不會想拍了』。」被澎哥勸退,而他調查市場後發現要花6、7000萬,決定放棄,應會找來專業演員,製作微電影。

更多新聞:小S一招「制伏婆婆」尪也成共犯 裝睡不理還告狀

 
 
草爺新歌〈愛人啊〉獻給3位寶貝女兒。(圖/紅心字會提供)
近來黃明志327萬訂閱的YouTube帳號被盜,影片全數消失,粗估損失60億點擊量,頻道名稱還被改成俄文咒罵:「他X的同性戀,搞砸你的媽媽。」草爺自述頻道也曾被越南駭客入侵,帳號消失一個禮拜,對方會做許多事告訴你「帳號在我這」,甚至勒索比特幣,草爺說:「後來我們用申訴的方式,沒過多久官方就把帳號還我。」讓黃明志不必擔心。

更多新聞:蔡佳麟個唱復工!白冰冰讚「本土一哥」蔡小虎指定接班人
 
草爺堪稱「女兒笨蛋」,相當寶貝3個女兒。(圖/紅心字會提供)
張勛傑在〈愛人啊〉首次獻出飾演「爸爸嫁女兒」的戲碼,由於過去幾乎都演新郎比較多,讓他感覺相當新鮮;草爺則飾演證婚神父,替孫協志和「眾量級」的張家寧主持婚禮,並將歌曲獻給女兒,3位女兒今也到場支持,老婆則在家照顧最小的兒子。草爺連續生下3女1子,被問還想再生嗎?他笑說:「不要了啦,其實最後一個也沒打算要生,就是不小心太衝動,我應該會去結紮。」愛女心切的他,談及女兒何時可交男友,趕緊回覆:「當然越晚越好!」更現場叮嚀女兒,如果交男友一定要帶回家給爸爸看:「我一定要灌醉他,問他想要幹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爺#澎恰恰#張勛傑#女兒#欠債#拍電影#黃明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3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