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草爺 結果共82筆

  • 草爺道歉!粉絲夾娃娃贏手機「卻收柯P宣傳品」 他槓主辦急補送:丟臉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過去他曾投資60多間夾娃娃機店,後來因疫情影響都收攤,去年又砸下8位數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為主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近日有民眾投訴到草爺的店參加夾娃娃活動,贏得第三名,可獲得一支2萬多元的 iPhone,原本主辦說過年前會寄出,但遲遲未收到,反應後收到的竟然是柯文哲(柯P)的宣傳品,讓該民眾氣炸,對此草爺昨(6)日晚間發文道歉了。
    2024/03/07 07:15
  • 陳柏霖看夜景把妹耍浪漫 霸氣狂吻女伴認了:好暈!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主演的喜劇電影《還錢》,上映12天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台幣。片中合組竊盜集團的蔡凡熙、林哲熹夥同飾演警察的YouTuber草爺及吳慷仁手下大飛(吳志慶),將與導演王鼎霖相約明天(2/21)小週末晚上9點加開警察大盜直播場,不藏私爆料更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2024/02/20 16:30
  • 草爺怒了!轟晚安小雞「被捕活該」 關心換來騙局:台灣國際印象變差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柬國警方更召開記者會,公布晚安小雞拍攝假影片所穿的服裝、假槍、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等物品打臉。對此,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受訪時直呼為了流量造假,真的不妥,「當大家都是真心關心你,卻換來是一場騙局,我們心是很痛的,好自為之。」
    2024/02/15 17:37
  • 專訪/草爺自爆曾捲入「搶案」 遭警強行押回派出所!真相曝光

    曾以《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男星草爺(江治緯),在賀歲片《還錢》中飾演攻堅刑警,與蔡凡熙有搞笑無厘頭的精采對手戲,而草爺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過去曾在路上被誤認為「肇事逃逸」的現行犯,被警方直接帶進警局,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2024/02/10 10:37
  • 影音/草爺自豪尺寸「極度滿意」 談RJ陷8公分風波:沒得約!

     
    2023/12/20 10:34
  • 啦啦隊女神詮釋「植物人」裸背擦澡!遭爸開車離奇撞上 草爺哭出來

    「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與啦啦隊女神李若潼今(19)日出席MV〈按部就班〉發布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MV故事為飾演爸爸的錢小豪照顧植物人女兒李若潼,父親幫女兒擦澡、餵食等互動,讓草爺多次落下男兒淚。
    2023/12/19 19:41
  • RJ爆不到8公分!草爺脫口「剛打手X」自豪尺寸 生4子勤做功課

    「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與啦啦隊女神李若潼今(19)日出席MV〈按部就班〉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這支影片砸了7位數拍攝,李若潼在MV中飾演植物人,畫上滄桑妝容,與實際裝扮相差甚遠,播出至今沒有人認出她,就連在記者會向原唱草爺打招呼都沒被認出,草爺尷尬表示:「真的很不一樣,她露出笑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2023/12/19 16:36
  • 35歲女星爆「早期更年期」!閃嫁1年半沒愛愛 求醫吃藥2個月

    香港演員錢小豪今(8)日與草爺、金志遙、蔡允潔(蔡小潔)、嵐芯語前往廣慈、達仁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宣導消防安全演練,實際體驗消防避難逃生,正確操作滅火設備,及學習心肺復甦術。蔡允潔分享之前租屋,因家中養的3隻貓打翻飼料,飼料散落到感應電磁爐上,導致電磁爐乾燒,觸動消防系統,最後來了3台消防車和2部警車和救護車到場,同棟住戶也全部被撤離,還好平安無事。
    2023/11/08 15:53
  • 蕾菈、Joeman染毒出事!草爺認傳訊關心 爆飄「奇怪氣味」秒換房

    YouTuber 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的老公,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同為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今(7)日出席餐敘時,不免被問到新聞話題,他尷尬表示3人都是朋友,不想被覺得是在蹭熱度,所以不好去評論行為,他坦言事發後有傳訊關心,但都被已讀不回。
    2023/11/07 13:45
  • 60台夾娃娃機半年倒光!草爺再砸千萬「開親子樂園」 擬赴陸拓點

    網紅草爺(江治緯)今(2023)年4月才砸下8位數在台南市區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等商品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開業不到半年時間,就成功拼出好成績。草爺7日與投資人淵哥再度投入千萬台幣,於台南仁德區打造第二家分店,開幕當天適逢連續假期,藝人郭鬼鬼、陸子玄、許瑜、嵐芯語、孟若羽、「看你老墓」娃娃、方昶詠等人都紛紛趕到場,為草爺祝賀。
    2023/10/08 06:00
  • 草爺迷挖礦「慘賠4千萬釀憂鬱」 心疼陳零九賠很大:錢再賺就有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最近推出台語單曲〈飲未乾的酒〉,MV找來小樂(吳思賢)、陳零九跨刀演出。昨(28)日舉辦新歌發表會,小樂跟陳零九特地站台,由陳零久擔任代言人的的加密貨幣交易所「JPEX」進入傳出疑似詐騙的消息,除緊急解除合約外,自己也損失不少投資,對此,身為過來人的草爺就替陳零九感到心疼。
    2023/09/29 06:57
  • 草爺挖礦慘賠4千萬: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嘆陳零九也賠不少

    YouTuber草爺舉辦新歌發表會,藝人吳思賢、陳零九因為演出VM,特別到現場力挺。而草爺先前因為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失利慘賠4千萬,他說當時真的心情很憂鬱,不少朋友還因此疏遠了,但這樣也很好,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2023/09/28 20:11
  • 拔墳頭草治病? 錢小豪見墓園「零錢買藥」嚇瘋:不禮貌

    港星錢小豪日前與草爺拍攝YouTube頻道「看你老墓」,跟著主持人「司徒娃娃」走訪新北市八里廖添丁廟,經廟方允許近距離接觸廖添丁墓塚,讓錢小豪留下相當難忘的印象。聽聞有民眾會拔廖添丁墳墓上的墓草來治病,錢小豪呼籲大家心誠則靈。  
    2023/09/04 18:15
  • 草爺遭酸「割韭菜」挖礦慘賠4千萬! 存款歸0抱病:好友落跑全我扛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日前傳出投資失利,挖礦狂賠4千萬,存款歸零。草爺日前獲頒交易平台Bitget的「Bitget英雄獎」,在台上感性地說:「很難想像,一年前的我,在挖礦上跌倒重摔,狂賠4千萬的人,能夠再次站立起來。」表演嘉賓博恩直呼要寫他慘賠的段子,草爺向他保證一定造成全場轟動。
    2023/09/03 09:33
  • 草爺半年賺2千萬! 挖礦慘賠4千萬挨批「割韭菜」不忍了:痛在心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他近年跨足戲劇領域,他在2021年開礦場挖礦,近期也投資醫美診所。先前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2年多砸了3000多萬挖礦,後來慘虧一度快扛不住,不過他近日透過影片,表示挖礦已回本2000萬元了。
    2023/08/20 14:41
  • 獨/「含羞草日記」草爺夥伴剩1人! 砸3千萬挖礦慘賠:扛不住了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他近年跨足戲劇領域,發行4首單曲。衝刺演藝工作外,草爺對投資相當大膽,砸千萬打造「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花7位數與朋友合資醫美診所,更砸上千萬投資挖礦,未料礦產慘賠,最終團隊各奔東西,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很感謝夥伴們一路上的付出,而目前的老班底只剩「超艾夾」。
    2023/07/18 07:03
  • 天價酬勞嚇退戲約!大咖女星為拍這部劇 「自砍2.6億」片酬

    網紅草爺推出全新單曲〈按部就班〉,邀請因公益結緣的香港演員錢小豪助陣,而他也義氣相挺、零片酬演出,錢小豪自曝,拍草爺MV雖一毛錢也沒拿,除了情義相挺,也是希望有機會能在草爺的電影中軋一角。不過據國片資深電影人透露,就目前台製國片拍攝預算拮据來看,除非有金主贊助,抑或是錢小豪降價,否則依錢小豪高達7位數港幣的片酬來看,是很難請他拍電影的。
    2023/07/11 13:20
  • 邀錢小豪拍MV 草爺再出新單曲 集資千萬再開複合式夾娃娃機店

    YouTuber草爺,繼先前單曲,創下點閱千萬的佳績後,這回新歌再找來港星錢小豪跨刀,這可是錢小豪出道44年來,第一次拍MV。而過往草爺因拍攝娃娃機暴紅,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機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找朋友合資千萬,開複合式夾娃娃娃機店,占地300坪以上。
    2023/07/04 20:08
  • 草爺邀拍MV「港星0酬勞參演」看到哭 打聽價碼嚇歪:天價

    草爺從YouTube領域跨足戲劇電影,近日推出第4首單曲〈按部就班〉,歌曲MV找來港星錢小豪和啦啦隊成員李若潼參演,3人今(4)日出席記者會,錢小豪爆料這次拍片不收片酬,草爺透露有去打聽錢小豪片酬是以時計價的「天價」,拍一天至少要7位數港幣(若100萬港幣則近400萬台幣),擔心這筆債還不完,「我以身相許。」當場被錢小豪回絕。
    2023/07/04 16:12
  • 專訪/草爺幹大事! 娃娃機店還沒回本「再砸千萬開店」占地400坪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拍攝娃娃機爆紅,更與團隊在全台開設機台,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共5人合資千萬,在台南中西區開設「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占地300坪,至少有130機台,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親子樂園含基礎設備就砸至少1200萬元,月營業額破百萬,還沒回本,將再砸千萬在台南開複合式分店,「我們的股東實力很堅強,繼續上!」更透露近日有新的大計畫。
    2023/07/04 10:12
  • 草爺逛墓園撞鬼! 錢小豪拍到「漂浮白影」解秘畫面真相

    百萬訂閱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的旗下頻道「看你老墓」,近日邀請到有「殭屍始祖」稱號的港星錢小豪擔任嘉賓,與主持人司徒、郭鬼鬼、你家隔壁的那個藥師,到汐止去尋找上海皇帝杜月笙的墓園。在祭拜的過程中,體質較為敏感的攝影師竟然聽到上海話的「謝謝儂」,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06/10 12:28
  • 「膩了」視網膜一句話惹怒陶晶瑩! 停更YT頻道轉當電視主持人

    YouTuber越來越難做了嗎?擁有百萬訂閱的「眼球中央電視台」宣布五月底就要停止更新,創辦人視網膜坦言這七年來真的累了,同時覺得傳統媒體對他的吸引力比較大。行銷專家坦言網路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流量不如以往容易達到百萬次數。
    2023/05/22 21:11
  • 孫協志爆氣差別待遇!主持《飢餓》7年沒獎勵 不滿峮峮只找猛男

    蔡黃汝、峮峮(吳函峮)加入《飢餓遊戲》主持群屆滿2年,製作單位特別企劃「女主兩週年經典賽」,最新一集由蔡黃汝、峮峮各自擔任隊長,邀請張兆志、胡祖薇、Amanda、草爺、潘君侖助陣,節目更準備禮物送給2位女主持人,讓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三帥」非常不平衡,孫協志氣問:「我們快7週年有拿過什麼獎品嗎?」
    2023/05/13 13:40
  • 徐乃麟離席氣罵「不錄了」!再提唐從聖 草爺目睹喊話

    徐乃麟主持直播節目《麻將之星》,沒想到擅長動腦遊戲的他首集「翻車」,在最後北風圈輸給林真亦,讓林真亦抱走67萬高額大獎,但高分貝尖叫讓徐乃麟的頭超疼,一度想離席,甚至搬出經典台詞:「不錄了!不錄了!」做效果取悅觀眾。節目大獎豐厚,來賓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更喊出:「沒有通告費也要來上節目!」
    2023/05/13 11:12
  • 草爺免費助「毀容八大妹」做醫美 竟傳遭威脅「不准幫」他首揭內幕

    藝人草爺今(12)日與港星錢小豪、「雪乳戰神」郭鬼鬼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先前他大方贊助在KTV被潑熱湯的「八大妹」做醫美,豈料卻傳出遭威脅「不可以幫她」。對此,草爺今日話中有話,表示:「唉,這個就不說了,只是義務幫忙而已。」
    2023/05/12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