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吞青蛙求子7年!張秀卿「鄭重宣布停經」:別再給秘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5:43
張秀卿宣布停經。(圖/翻攝自張秀卿臉書)
張秀卿宣布停經。(圖/翻攝自張秀卿臉書)

51歲台語「苦情歌后」張秀卿8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儘管兩人已育有她與前夫生的女兒林莉,張秀卿多年來仍豪砸200萬求醫、做試管嬰兒,就是想替現任丈夫拚一子,甚至還曾誤信偏方「生吞青蛙」,搞得身心俱疲。如今張秀卿已看開,透過梁赫群公告觀眾「張秀卿停經啦」,要大家別再私訊她任何秘方。

更多新聞:驚見澎恰恰竟有秘密帳戶!他爆「錢全流向汪建民」跑路了

 
 
張秀卿上《姊妹靚起來》節目。(圖/民視提供)
久未發行新專輯的張秀卿近來瘦身有成、甩肉22公斤,上《姊妹靚起來》節目和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閒聊「不要被老擊敗」相關話題。說著說著她感嘆,40歲後青春就像溜滑梯,體力一年比一年差,記憶力更是過站就忘。

更多新聞:罹乳癌消失數月!女星「突發聲喊話納豆」:被你安慰著
 
梁赫群幫張秀卿公告觀眾「張秀卿停經啦!」(圖/民視提供)
努力保養的她還爆料,接到「萬封」網友的私訊傳授生子秘方,張秀卿於是委託主持人梁赫群公告觀眾「張秀卿停經啦」,超直白的聲明就是要大家別再給她生子祕方,梁赫群還搞笑在節目中「鄭重公佈」,笑翻眾人,張秀卿則說現在停經後的日子,朋友約都只能做養生活動。

更多新聞:爆為江蕙「堅持這事」險破產!陳子鴻:已做好最壞打算
 
 
事實上,張秀卿因為老公身為獨子,難免有傳宗接代的壓力,為拚生子她可說是吃足苦頭,嘗試過各種方法,包括試管嬰兒、打針暴肥,甚至誤信鄰居提供的偏方,建議她生吃青蛙,結果還是不見效果。後來她放寬心,打算順其自然,日前更坦言自己51歲屬高齡產婦,「已經沒有耐性了!」但老公卻暖心地說「老婆沒關係,林莉也是我們的小孩,林莉也長大了、很孝順,不用壓力這麼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秀卿#梅開二度#王國贊#求子#生吞青蛙#青蛙#停經#公告#梁赫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28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