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乳癌消失數月!女星「突發聲喊話納豆」:被你安慰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5:42
朱俐靜向納豆喊話。(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依級選物 豆你開心臉書社團)
朱俐靜向納豆喊話。(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依級選物 豆你開心臉書社團)

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總冠軍出道的40歲女星朱俐靜,去年(2021)1月受訪時淚曝自己2020年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結果竟診斷出罹患乳癌,而她自去年10月底公開出席活動後就未再公開露面。然而昨(3)日她突然在IG發聲向同樣生病的納豆喊話,指在復原的這條路上,「相信我們能安然度過!」

更多新聞:驚見澎恰恰竟有秘密帳戶!他爆「錢全流向汪建民」跑路了

 
 
朱俐靜去年10月公開表演後,一直都在休養中。(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昨突然在IG上發限動向納豆喊話:「豆哥,看著你的消息一直為你心疼。目前也正在休養慢慢回復狀態的自己,遠遠的、默默被你和依依的努力給安慰著。」
她表示,儘管在復原的這條路上還有些關卡得通過,但相信兩人都能安然度過。

更多新聞:爆為江蕙「堅持這事」險破產!陳子鴻:已做好最壞打算
 
朱俐靜發文喊話納豆。(圖/翻攝自朱俐靜IG)

 
朱俐靜也對納豆女友依依說「辛苦了,陪在身邊的煎熬和壓力是無法對外人言說的」,樂觀表示期待不久後能彼此分享更好的消息,「我們一定會戰勝這場生命的考驗,一起加油!」

更多新聞:澎恰恰金主再嗆「有沒有你心裡清楚」 孫協志火大飆:無腦
 
朱俐靜先前表示,前年儘管工作量都差不多,卻總是感覺很累,不舒服的時間也變長,後來因為身體不適就醫,才發現得了乳癌。她坦言感到震驚,「但沒有辦法,只能接受!」並指都遵照醫師囑咐並治療中,平時也會定期做瑜珈並冥想,盼能讓身心處於好的狀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納豆#腦出血#依依#住院#休養#動刀#乳癌#朱俐靜#消失#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222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