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澎恰恰竟有秘密帳戶!他爆「錢全流向汪建民」跑路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5:41
林秉文再爆澎恰恰有個秘密帳戶,賺來的主持酬勞全轉給汪建民。(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爆料公社)
林秉文再爆澎恰恰有個秘密帳戶,賺來的主持酬勞全轉給汪建民。(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爆料公社)

出面為資深藝人澎恰恰處理債務的百億金主好友林秉文,昨(3)日出席餐敘活動時表示,自己在幫澎恰恰整理財務帳目時,才發現藝人汪建民過去長期拿走澎恰恰的主持費,他因此請澎恰恰經紀人緊急暫停匯款給汪建民,直呼「因為他(指汪)自己都跑路了!」

更多新聞:爆為江蕙「堅持這事」險破產!陳子鴻:已做好最壞打算

 
 
林秉文說汪建民(圖左)自己都跑路了。(圖/TVBS資料照)

澎恰恰前年(2020)8月宣布負債2.4億破產,先前好友林秉文宣布將為澎哥處理整合所有債務,還成立專款帳戶還債。怎料他花了1個多月研究澎哥欠債脈絡,竟發現在澎恰恰錯綜複雜的資金流動中,有個「秘密帳戶」。

更多新聞:澎恰恰金主再嗆「有沒有你心裡清楚」 孫協志火大飆:無腦
 
林秉文昨出席餐敘。(圖/TVBS)

林秉文昨表示,澎恰恰主持綜藝節目賺來的錢,並非匯到自己戶頭,而是匯到某個中國信託的專戶,且「數字非常龐大」。後來他才發現這個秘密專戶的持有者,竟是已失聯2個月的汪建民,而且已經匯很久了,「我趕緊打給澎恰恰的經紀人,擋住他們不要再匯,因為他(指汪)自己都已經跑路了!」
 
 
事實上,澎恰恰過去曾表示,汪建民曾居中牽線幫他介紹地下錢莊,然而他將主持酬勞全轉給汪建民,對方究竟有沒有幫他還?還是汪建民自己將錢拿走,至今已成謎。林秉文說那些錢應該都要不回來,而他問澎哥,澎哥也不願吐露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汪建民#秘密帳戶#主持費#酬勞#金流#流向#跑路#林秉文#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55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