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出事前一天才見面!唐從聖曝「當時狀態」太震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5:45
唐從聖在節目上透露好友納豆住院前一天狀態。 (圖/翻攝納豆臉書、年代新聞提供)
唐從聖在節目上透露好友納豆住院前一天狀態。 (圖/翻攝納豆臉書、年代新聞提供)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出血性腦中風入院動刀,日前女友依依透露好消息,指納豆目前已可以下床走路、吃飯,狀況非常好,只是右半身因動刀仍需時間復健。好友唐從聖近日上節目透露,納豆住院前一天兩人才見面,他也曝光當時他的狀態。

更多新聞:澎恰恰金主再嗆「有沒有你心裡清楚」 孫協志火大飆:無腦

 
 
唐從聖上《聚焦2.0》分享自己第一次當武打男主角的慘痛經驗。(圖/年代新聞提供)
唐從聖近日上《聚焦2.0》時談到好友納豆,透露他緊急住院前一天的狀態:「出事前一天我們才見面,納豆完全無異狀,非常活潑。」從從說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消息,還好現在病況逐步好轉中。

更多新聞:一週獲利39萬!《戲說》男星「棄大立光股東會」內幕曝
唐從聖在節目大秀倒立功夫。(圖/年代新聞提供)
戲劇科班出身的唐從聖,原本立志要成為武打明星,因此在還沒進入科班前,就常模仿偶像成龍做危險動作,像是沒有軟墊就直接從2樓跳到1樓,沒想到正式成為劇場演員後,某天真的不慎從2樓高台摔落1樓,險些癱瘓。當時他被抬出劇場緊急送醫,晚上首演也由替身上場,讓唐從聖直呼可惜,第一次當男主角的首演場,竟是如此下場。

更多新聞:罹乳癌消失數月!女星「突發聲喊話納豆」:被你安慰著
 
 
還有一次慘痛重摔,是唐從聖錄節目,當天節目組臨時增加直體後空翻動作,但拋接人員僅是舞群,並非專業技術人員。為達節目效果,唐從聖被拋到天空後空翻,沒想到舞群拋接經驗不足,讓他直接重摔在軟墊上,肩頸瞬間撞擊,整個人癱在地上5分鐘不能動,現在想起來他仍心有餘悸,「要不是有軟墊,我絕對小命不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腦出血#出事#唐從聖#從從#驚人狀態#動刀#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