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生吞青蛙 結果共6筆

  • 為求子生吞青蛙!張秀卿忍淚放棄 「突爆新喜訊」對象曝光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資深藝人康康、張秀卿將聯手主持信吉衛視新節目《康康鄉卿秀》,2人比唱功、比口才,重現當年張菲《龍兄虎弟》中的熱鬧氣氛,在信吉衛視總經理紀博文撮合下,2人首度合作新節目。
    2022/11/10 16:58
  • 生吞青蛙求子7年!張秀卿「鄭重宣布停經」:別再給秘方

    51歲台語「苦情歌后」張秀卿8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儘管兩人已育有她與前夫生的女兒林莉,張秀卿多年來仍豪砸200萬求醫、做試管嬰兒,就是想替現任丈夫拚一子,甚至還曾誤信偏方「生吞青蛙」,搞得身心俱疲。如今張秀卿已看開,透過梁赫群公告觀眾「張秀卿停經啦」,要大家別再私訊她任何秘方。
    2022/03/04 10:25
  • 跟嫩尪拚做人!張秀卿竟「生吞青蛙」 崩潰求子近況曝

    51歲「苦情歌后」張秀卿近8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然而多年來,儘管雙方努力做人,張秀卿的肚皮卻始終沒動靜,讓她一度相當自責,壓力大到躲起來哭。新的一年開始,張秀卿向外界坦言,自己曾誤信偏方「生吃青蛙」求子,不見任何效果,還搞得身心俱疲。
    2022/01/29 23:22
  • 爆私密處有撕裂傷!何妤玟為搶錢豁出去:女兒會很風光

    43歲女星何妤玟今年4月宣告和化工小開老公邵天成離婚,結束8年婚姻,儘管中年失婚,但2個女兒仍是她生活的動力。近日何妤玟和馬國賢在節目中比拼誰才能搶下外景通告,為了搶錢何妤玟不惜表示自己願意生吞青蛙,還說影片拿到女兒學校播放一定「很風光」,她甚至自揭私密處有撕裂傷,所以什麼都不怕。
    2020/10/12 11:50
  • 摔進4公尺深水井! 7旬老翁靠生吞「這東西」保命

    馬來西亞霹靂州1名70歲的周姓老翁,日前清晨一如往常巡視油棕園時,不慎踩空墜入約4公尺深的水井,家人當天傍晚驚覺老翁失蹤,趕緊報警處理,救援人員經搜索也幸運找到他,據了解,老翁被困在井裡長達37個小時,期間靠著喝井水、生吞青蛙補充體力。
    2019/06/29 00:07
  • 生吞青蛙治病? 醫師:沒這種療效

    生吃青蛙能治病,真的有這回事嗎?我們詢問了中醫師,醫師說,青蛙根本就不能入藥。就連老一輩的人相信,用蟾蜍以毒攻毒,治好皮膚病的說法,也因為蟾蜍有毒,不慎會致命,現在幾乎沒有人敢使用。
    2007/02/26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