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赫群曝光「每月家用25萬」 崩潰哭喊一句話惹火老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5:04
梁赫群與老婆Stacey。(圖/民視提供)
梁赫群與老婆Stacey。(圖/民視提供)

由梁赫群、于子育主持的時尚生活消費節目《姊妹靚起來》,首播即有亮眼好成績,兩人在看到收視率後更是鬆了一口氣,紛紛感謝觀眾的支持。在最新一集裡,梁赫群終於看到家裡的家計開銷,但數字竟高達每月25萬,讓他不敢置信地追問,「這是誰的家庭?」

更多新聞:獨/許維恩新婚4個月打卡婦產科 經紀人曝「懷孕進度」

 

Stacey在節目公開家計簿。(圖/民視提供)

節目特地邀請梁赫群的老婆Stacey、梁佑南、詹子晴(丫頭)、可藍、沈怡岒、美妝大叔Paul老師以及理財達人十方,一起討論「家用花在刀口上,虎年家用這樣理財最實在越理越有錢」!以節儉出名的梁赫群搞笑表示一直以來都很好奇家裡的花費,但在家都不敢問,只好邀老婆上節目一起揭開梁家的家計簿。

更多新聞:相識42年!張宇曝婚姻保鮮三秘訣 「生命不能沒有十一郎」

 
梁赫群的每個月家庭支出首度公開。(圖/民視提供)

Stacey表示因為自己太忙都沒時間記帳,很多時候都是直接看存款簿數字,「沒有少就是沒支出,多了就是有存錢」,她忐忑的說:「裡面超多小梁哥不知道的花費,我也很緊張。」梁赫群在看到家計簿裡高達21萬到25萬的費用,甚至還微微超過時,驚訝問:「這是誰的家庭?是哪位Stacey?」慌張的語氣笑歪眾人。Stacey解釋孩子花費最高但所有投資都是最值得的,梁赫群一聽到老婆使出孩子牌就沒話說,只能故作崩潰的大喊:「這都是我在節目裝瘋賣傻賺來的」,氣得Stacey嗆說:「不然你看看哪裡有問題,你說出來啊!」兩人你來我往的鬥嘴,讓全場都笑到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赫群#Stacey#于子育#姊妹靚起來#理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6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