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赫群被逼送名牌包給老婆!父梁修身送「神秘冊子」寓意笑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1:17
梁赫群接下新節目,爸爸梁修身獻上祝福。(圖/民視提供)
梁赫群接下新節目,爸爸梁修身獻上祝福。(圖/民視提供)

由梁赫群、于子育(原藝名:琇琴)主持的全新民視節目《姊妹靚起來》,昨(22)日正式開工錄影,選在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農曆又是正月22日,剛好碰上難得9個2個好日子,讓兩人興奮到比出9個不一樣的愛心慶祝,梁赫群也自爆爸爸梁修身曾送上「一本冊子」,暗示要他主持能正經一點。首集就傳授觀眾如何聰明消費買名牌包,于子育也被推坑。

更多新聞:獨/棒球隊再現?民眾驚見亂棒砸車 竟與「顏正國有關」

 
 
梁赫群、于子育搭檔主持。(圖/民視提供)
《姊妹靚起來》錄完第一集,于子育不忘問梁赫群後有沒有買名牌包給老婆,突發「攻擊」讓梁赫群突然「結巴」說:「逼不得已的時後。」笑歪眾人,梁赫群突然話鋒一轉說要買名牌包就要準時收看明天首播,因為專家來賓都是精打細算很會買的,更邀請時尚造型師把最新包款介紹給大家,硬把「買包包給老婆」這事情當做沒聽讓現場大爆笑。

更多新聞:被老公當傭人使喚!丟丟妹吐「婚姻實情」:只剩床上功能
 
梁赫群透露爸爸曾送他一本冊子寫著「正經」,意喻要他「一本正經」的主持。(圖/民視提供)
被問到來到民視開新節目家人的反應,梁赫群說有跟爸爸報告這件事情,他說:「爸爸很開心,他也是民視之友,之前在這裡有拍攝多檔戲劇。」而且爆料之前主持第一檔節目梁爸爸就有送他一本冊子寫著「正經」,意喻要他「一本正經」的主持,這次梁赫群也說導演爸爸梁修身也只交代他在民視一樣要四個字「一本正經」,超幽默父子互動讓現場笑歪了腰。
 
于子育說家人跟姐妹淘都很期待這次節目,因為光是錄影第一集就讓她像是「被催眠」想要跟著專家們買個名牌包,也被問到如果收視破幾2位主持人要不要買包?于子育說破2沒問題買個包來犒賞自己,節目就是要讓姊妹靚起來,讓自己當個「靚女」漂亮一下,梁赫群不改搞笑本性說:「好啊!但我努力工作然後要花錢買包給老婆,沒問題的」,省吃儉用的他難得說破2就考慮「撇這條錢」出去疼愛老婆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赫群#于子育#梁修身#姊妹靚起來#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3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