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被暗指有大嬸味 爆氣舉手逼梁赫群「聞腋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8:48
王彩樺逼梁赫群聞腋下。(圖/民視提供)
王彩樺逼梁赫群聞腋下。(圖/民視提供)

王彩樺、宋哥、瑄瑄、許瓊月、彩妝達人愛文以及髮型達人Akin日前上《姊妹靚起來》節目,與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討論「姊妹們振作,漂亮一輩子,拒當黃臉婆!」的主題。梁赫群暗指王彩樺有大嬸味,讓王彩樺氣得走向他,舉手要他聞腋下。

更多新聞:專訪/王俐人絕美婚紗曝光! 「公主裙擺+白馬」爆拍攝小意外

王彩樺在節目中秀性感。(圖/民視提供)

 
提到黃臉婆話題,梁赫群表示「第一排第一位」通常就是代表主題的人,讓坐在第一個位置的王彩樺馬上氣得走向梁赫群,嚇得他頻頻往後退,王彩樺搞笑舉手要梁赫群聞腋下有大嬸味嗎?笑歪眾人也讓梁赫群直呼害怕,馬上改口說:「完全沒有味道,更沒有大嬸味!」

王彩樺分享,絕對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像黃臉婆,就算在家也會穿成套的家居服,而且每天都會自拍仔細觀察自己,確保看起來是在完美的狀態。王彩樺認為,要多跟年輕人自拍,學習年輕人的姿勢,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既青春又洋溢。

王彩樺放在臉書上的自拍照。(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接下來梁赫群以「怎麼撿筆」,來測試來賓的「大嬸味指數」,只見王彩樺氣勢十足開M腿撿筆,展現身材曲線,還隨著現場鼓掌的節奏性感扭動,還不忘搞笑說:「要讓電視機前的阿公們噴鼻血!」讓梁赫群直呼:「冷靜!」接著來賓宋哥以優雅的撿筆動作讓現場驚呼連連,王彩樺看到決定拚了,她衝向鏡頭性感躺地、扭動,還用嘴巴咬筆,失控景象讓主持人笑到不行。
 

許瓊月分享很多人希望可以透過飲食上改善身體狀況,尤其是職業婦女,要兼顧工作以及家庭,常常讓自己操勞過度,一不小心就熬夜,隔天肌膚狀況變蠟黃,所以分享可以多多補充魚油,特別推薦一款有豐富的Omega-3,其中還有最重要的EPA跟DHA是全方位的保養品,她說長輩從小說的「多吃魚可以變聰明」,指的就是裡面的魚油。
 

【健康2.0 防疫小幫手】趕快加起來!找快篩、清冠1號超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彩樺#梁赫群#台灣濱崎步#姊妹靚起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54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