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王中平一舉動惹怒 余皓然豪砸6位數買包:男人還很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7:27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夫妻檔結婚多年仍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夫妻檔結婚多年仍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夫妻檔,兩人結婚長達26年,日前女方上節目分享,每年必定遇到的3大節日,包括情人節、結婚紀念日和自己的生日,以往老公只會送金莎或相思豆,然後一起去吃個飯,但他去年卻沒任何表示,一氣之下就自己過節。沒想到余皓然走進名品店,一時心情大好,直接就砸六位數敗下去,想說反正花的也是自己的錢。

余皓然表示自己去年一口氣砸下6位數買了一款名牌包。(圖/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余皓然日前上梁赫群、于子育主持的生活消費節目《姊妹靚起來》,主題大談,「年後秀一波,買了這些名牌怎麼能不讓人看到?」余皓然就提到,以往老公還會意思一下,送個巧克力或相思豆,再一起吃個飯,沒想到去年卻是完全沒任何表示,讓她氣得向對方大喊,「你不送我就自己過節」。

余皓然表示會這麼做是因為被老公王中平一個舉動惹怒。(圖/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余皓然接著提到,當時她走進名品店,立馬就被五星級服務迷住,整個人瞬間心情大好,「接著六位數就這樣敗下去了」,心想反正也是花自己的錢。余皓然表示,當時櫃姐跟她說,這個包只剩下一個,「我馬上就拿著不放手了」。

更多新聞:本土劇娜美開車環島 自拍被認出路人反應她超尷尬
 

聽完余皓然的瘋狂行徑後,梁赫群嚇得反問,「可是中平哥只有一個啊!」這時余皓然則搞笑地回應,「沒錯,中平哥只有一個,但是男人還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中平#余皓然#于子育#梁赫群#名牌包#情人節#結婚紀念日#相思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82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