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初上》強碰娛樂圈大事! 上映日連撞「這些巧合」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21:01
楊謹華與林心如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楊謹華與林心如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確定於3月18日下午3時上架,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而該劇的預告、正片上映的日期都恰巧與娛樂圈的大事件撞日,在網路上的討論度極高。

更多新聞:明金成舊愛「A-Lin親姊」心疼發聲! 親曝生前暖舉

 

《華燈初上》演員群出席開播記者會。(圖/TVBS)

※《華燈初上》記者會

《華燈初上》斥資2.5億新台幣打造,從佈景到服裝都完整呈現出1988年的條通文化,去(2021)年11月22日為《華燈初上》的開播記者會,當天正值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宣布正式離婚,製作人林心如與大批演員不免俗地被問到該娛樂大事。

 
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在《華燈》第二季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第二季預告

《華燈》第一季播出後深獲影迷喜愛,關注度極高,第二季的預告也在去(2021)年12月10日上線,當天正巧是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男主角邱澤、女主角許瑋甯無預警宣布結婚,成為當日話題人物。

更多新聞:年過半百才當爸!明金成堅定喊「要陪自己孩子長大」

吳慷仁在《華燈》第二季以媽媽桑的角色妖媚登場。(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第二季開播前預告

第二季的故事線相當精彩,在12月30月上映的第二季前兩天(12月28日)上檔危機篇的預告,而當天男星宋少卿再度酒駕被逮,由於他數度酒駕,此事件也成為全民關注的焦點。

徐若瑄(中)客串演出《華燈初上》。(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第二季上線
 

去(2021)年12月30日終於迎來《華燈初上》第二季,由女星徐若瑄客串的媽媽桑一角也是重頭戲之一,沒想到她卻意外深陷王力宏、李靚蕾的感情風波,戲份是否會遭刪減也備受矚目,最後徐若瑄在該季約4分鐘的戲分仍照常播放。

更多新聞:10年來首見!明金成愛妻主動要求「冠夫姓」 原因曝光


林心如與吳慷仁在《華燈》第三季中將有吵架戲份。(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第三部預告


原傳出過年期間要上檔的第三季今(9)日終於釋出預告片,讓不少影迷相當興奮,但一早娛樂圈便傳出憾事,導演明金成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年51歲,雙金影帝常楓則在大年初六於睡夢中辭世,享壽100歲,相繼的噩耗讓眾人相當不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明金成#霍建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28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