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慶生「環抱霍建華」罕曬恩愛 3大咖女神激美現身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3:50
林心如緊摟霍建華曬恩愛。(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緊摟霍建華曬恩愛。(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女星林心如1月27日迎來46歲生日,人緣極佳的她光是這幾天就有多組好友替她慶生,吃了好幾塊蛋糕。今年不僅有《華燈初上》的「蘇媽媽」楊謹華、新婚人妻許瑋甯以及閨密Melody(殷悅)現身祝福,她也繼去年之後,再度放上與老公霍建華的環抱甜蜜合照,大曬恩愛閃瞎眾人。

林心如昨(29)日發文分享,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是個非常喜歡過生日的人,很喜歡一堆好朋友相聚的氣氛,只是自從結婚生小孩後,每年的年底都是她最忙碌的時候,忙完老公生日接著還要籌備女兒的慶生會,所以輪到自己時,反而已沒有太大的熱情繼續慶生,所以近年都是和親友簡單聚餐相聚。

 

更多新聞:蔡尚樺臉腫成包!7年隱疾動刀「插鼻管麻醉」驚無法呼吸

生日蛋糕藏有《華燈》巧思。(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表示,這2年生日前夕剛好都有工作,許多很有愛的同事和好友都會給她驚喜,「真的很感謝人生中有那麼多愛我的你們」。她也提到,2年來全世界都處在動盪不安的氣氛下,疫情改變了大家的生活,誰都不知明天會怎樣,而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當下,珍惜身邊你愛的每個人。

 
更多新聞:尾牙抽「戴森風扇」拆包裝笑翻全場 3萬網朝聖:太有才

3位大咖女神現身為林心如慶生。(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從她曬出的影片與照片可見,林心如一打開門就有一塊大蛋糕等著她,讓她嚇得又驚又喜,還有另一塊蛋糕,上面放有《華燈》劇中的關鍵高跟鞋,巧思十足。此外,楊謹華、Melody和許瑋甯也現身獻上祝福,而最後一張照片,她也不忘放上與霍建華的合影,只見她從身後緊緊環抱,2人感情依舊十分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霍建華#華燈初上#生日#楊謹華#Melody#許瑋甯#慶生#放閃#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525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