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裸身露點照」曝光!《早餐》合體李沐粉爆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9:50
周興哲與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有精彩的落水戲。(圖/華映娛樂提供)
周興哲與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有精彩的落水戲。(圖/華映娛樂提供)

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集合「亞洲創作天王」周興哲及「怪物新人」李沐、新生代演員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及林鶴軒(大鶴)共同演出,自大年初三起,演員們馬不停蹄的展開全台跑透透的影廳活動行程,進到每一個影廳都讓現場尖叫不斷。

更多新聞:網紅客串《驕女》超爆笑!「中英夾雜」演員驚呼:太難了

 

周興哲在劇中送了1年的早餐給李沐。(圖/華映娛樂提供)

周興哲幾乎場場都清唱主題曲,李沐也大方獻唱插曲,劇中周興哲親手製作飯糰給李沐,而李沐狂被追問哪一種口味的最美味,李沐說:「小黃瓜鲔魚的飯糰吃起來真的超清爽,非常好吃。」周興哲放話若是票房有達標,將會親手製作飯糰送給影迷朋友,宋柏緯也追加完美比例的奶茶,若是破億便會集合電影中的演員們辦小型音樂會回饋歌迷。

更多新聞:恭喜!粿粿穩交2年半點頭喊嫁 求婚過程「現場哭一片」

 
周興哲大方地在電影中放送好身材。(圖/華映娛樂提供)

周興哲還為了劇中的入水戲特別上了游泳課,「因為要背對水掉下去,真的有點可怕。」擅長游泳的周興哲對入水戲駕輕就熟,但對於要在水中睜開眼睛覺得困難,「一張開眼睛真的很痛,要克服痛感,還要做表情。」李沐則說自己的頭髮一直往上飄浮,一出水頭髮又像紫菜貼住臉,「真的很像女鬼,但他在演出時一直安慰我,讓我覺得真的很溫暖。」由於拍攝時間很長,兩人最後都冷到有失溫的感覺,一出水就馬上跳起來增加體溫,相當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李沐#何思靜#宋柏緯#林鶴軒#婁峻碩#我吃了那男孩一年的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8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