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登賀歲票房冠軍男星 承諾破億揪「早餐幫」辦音樂會

記者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9:33
周興哲出席時尚活動。(圖/許方正攝)
周興哲出席時尚活動。(圖/許方正攝)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電影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全台票房突破5000萬,拿下今年賀歲票房冠軍,今(17)日電影主角群周興哲和宋柏緯一起出席時尚活動,周興哲對於目前的票房佳績非常開心,他也直接承諾若電影票房破億,將會揪「早餐幫」一起舉辦音樂會感謝粉絲。

更多新聞:巴戈「假女兒」被真女兒揪出!巴鈺回應身分 網驚今天才知


 
左起宋柏緯、李函、周興哲、林映唯、周予天出席時尚活動。(圖/許方正攝)
談到首部電影就拿下春節票房冠軍,周興哲透露自己一開始真的會有點緊張,因為剛上映後遇到疫情,加上自己當時因自主隔離無法出席首映會,但隨著票房漸有起色,也讓他開始比較安心一點;同時他也希望票房能繼續累積,並承諾票房破億會與同片演員宋柏緯、婁峻碩一起辦個小型音樂會感謝粉絲。而被問到剛過的情人節怎麼度過,宋柏緯笑說情人節當天在跑映後,送花給粉絲在工作中度過,周興哲則是和李沐一起送早餐給粉絲。

更多新聞:酒醉硬闖鄰居家!曾莞婷揪「鮮肉上床」 羞喊:好激烈
 
宋柏緯出席時尚活動。(圖/許方正攝)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編自人氣作家尾巴Misa所寫的《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小說,內容取材自2015年轟動Dcard的真實愛情故事,劇情描述一段因早餐而展開的青澀初戀。《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現仍上映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周興哲#宋柏緯#電影#票房#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7

0.1782

0.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