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結果共48筆

  • 「嫩版蘇媽媽」獻人生第一次 遭老闆毒舌:好好演戲就好

    在《華燈初上》飾演「嫩版」蘇媽媽、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扮演校花,24歲新生代女星何思靜去年突破自我,挑大樑在新片《藏匿處》中擔任女主角,還挑戰火辣激吻戲碼,演技大突破,而她也為《TVBS新聞網》獻出另一個人生第一次,隨機抽籤做「微波爐年菜」,而且不能查食譜,她笑說爸媽準備年菜很辛苦,空檔時可以做點簡單小點心慰勞他們,俏皮表示:「做出來怎麼樣我不知道,反正我今天就是來炸廚房!」
    2023/01/25 14:15
  • 2022十大票房國片/《咒》唯一破億 周興哲處女作雙贏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也讓影視娛樂產業造成重大變遷,隨著OTT平台的興起,不只改變了世人的觀影習慣,也讓電影產業走向轉型的交岔口,本屆以《燈火闌珊》拿下金馬影后的女星張艾嘉,獲獎時在台上感慨的直說:「我心中感到很感嘆!我真的是很怕電影被小螢幕取代了,我希望電影可以永遠永遠地存在。」短短感言道盡了電影人的惆悵,《TVBS新聞網》就整理今年台灣國片前10名的票房數據,讓大家重溫今年精彩的台灣電影。
    2022/12/28 11:13
  • 頒獎給周興哲表情太震驚惹議 陳珊妮不忍發聲了:不要害我啦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19日)圓滿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當然除了獎項,典禮上也有一些意外的小驚喜受到討論,像是頒獎人陳珊妮在頒發「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時,打開信封看到是由周興哲拿下,那個驚訝表情意外引起討論,對此,陳珊妮也回應了。
    2022/11/20 13:14
  • 憑原創電影曲奪金馬獎! 周興哲放閃:謝謝未婚妻

    第59屆金馬獎,首度跨足大銀幕的歌手周興哲,雖然與最佳新演員獎擦身而過,不過他以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的主題曲,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肯定,周興哲情緒激動,也不忘感謝未婚妻趙岱新。
    2022/11/20 00:59
  • 金馬紅毯/白馬王子來了!周興哲黑西裝貼滿金亮片超帥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周興哲今年一次入圍兩項大獎,以《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入圍「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他一身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夾克,價值40萬,搭配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西裝褲,價值32萬,加上168萬的Vacheron Constantin手錶,整身行頭高達240萬,相當厲害,搭配他高貴王子般的氣息,帥氣指數爆棚。
    2022/11/19 19:02
  • 金馬新人獎落誰家? 周興哲暖男學長vs.恐怖片童星「朵朵」黃歆庭

    唱而優則演的周興哲,第一部電影作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飾演暖男學長,被提名金馬最佳新人,同時還入圍原創電影歌曲獎,被評審認可他會唱又會演。只不過周興哲在新人獎上的競爭對手都是年紀比他小的後輩,尤其今年才7歲的「朵朵」黃歆庭呼聲極高,原來她是靠著演講一則鬼故事,獲得導演青睞,在海選中脫穎而出。
    2022/11/15 17:57
  • 周興哲半裸露猛肌!金馬入圍2獎 隔空放話:金曲評審參考一下

    周興哲今(21)晚五度攻蛋,一連3天舉辦「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他近來三喜臨門,除了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更角逐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及原創電影歌曲雙獎,出道以來一直與金曲獎無緣的他,在舞台笑說:「很榮幸在金馬獎上成績還不錯,入圍了兩項,希望這個入圍成績,可以給金曲獎的評審參考一下。」
    2022/10/21 23:59
  • 周興哲求婚後首露面!告白趙岱新「全是我的菜」:對的人不用再看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10日宣布向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他今(12)日出席《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金馬入圍媒體茶會,公開喜訊後首度露面,透露求婚計畫了幾個月,自認浪漫的他本來想講很多感性話語,礙於再講下去會爆哭,所以只能簡單說「我愛你」、「嫁給我」。
    2022/10/12 18:13
  • 曾是舒淇替身!吳宥安演《機智校園》走紅 喜宴秒變拍照會

    24歲女星何思靜因演出《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一角打開知名度,後來出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和男主角周興哲結緣,被周興哲所屬的「星空飛騰國際娛樂」相中,力邀加盟成為同門小師妹,此外,公司另一花旦吳宥安,於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國文老師一角,表現亮眼,前陣子吳宥安參加好友訂婚,竟被賓客認出並爭先合照,現場頓成拍照會,害她對新娘很不好意思,吳宥安首嚐走紅滋味,興奮感謝公司和劇組,讓她開始被大眾看見。
    2022/09/21 11:35
  • 何思靜突閉關「拒見家人、朋友」 真相曝光:不想被關心太多

    新人何思靜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媽媽小時候爆紅,今(6)日她主演新片《藏匿處》舉辦首映會,何思靜與同片演員唐綸、邱九儒、陳楚扉以及導演陳彥光一同出席首映會,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校花的她,此次角色上必須相對陰暗內斂,她笑說在準備角色期間必須遠離朋友,「因為與朋友見面會很歡樂,會把我累積的情緒帶走」。
    2022/09/06 21:28
  • 楊謹華狂看87部劇本「比演過的戲還多」 66萬獎金即將揭曉 

    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於今(30)日公布入圍名單,共計有16部作品脫穎而出,共同角逐總獎金66萬的獎項,本屆「拍台北」電影劇本評審團陣容堅強,邀請到金鐘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瀑布》監製的瞿友寧;金鐘編劇以及賣座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導演杜政哲;《華燈初上》、《民雄鬼屋》人氣演員楊謹華;《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南方小羊牧場》導演侯季然、知名影評人膝關節等,初審分為A、B兩組審查,每位評審都需審查87件劇本,閱讀量之大。
    2022/08/30 14:50
  • 婁峻碩自爆「第一次獻李沐」只用2秒鐘 躺床焦凡凡也知道

    婁峻碩昨(19)日發行新歌〈Playlist〉,他談及創作契機是:「其實是因為我已經有快一年沒有發新歌,不知道我的歌還在不在大家的播放清單裡?」過去幾個月,他暫時轉換跑道在戲劇圈發展,發現沒歌的空窗期中,自己的官方IG和臉書都有短暫「掉粉」現象,起初有點擔心,但他在轉換心情後,勉勵自己:「無論音樂或戲劇,只要每次繳出新作品,就會新的認識我。」
    2022/07/20 12:26
  • 周興哲調皮逗許瑋甯 慘被「阮月嬌」索吻:餵我吃小黃瓜

    周興哲(Eric)推出演唱會主題曲〈說太多〉,發起手勢舞挑戰,也親自陪好友「台北電影獎影后」許瑋甯、「九天玄女」阿翰、小樂(吳思賢)、「少女蘇媽媽」何思靜、李玉璽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學妹李沐等大跳手勢舞,陣容超驚人,令人驚喜的事,周興哲和許瑋甯跳完後,兩人不約而同背對背,彷彿化身為電影《史密斯任務》的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讓粉絲尖叫不已。
    2022/06/18 18:44
  • 李沐拍廣告遇瓶頸 「走心變臉」卡關!又笑又哭情緒崩潰

    李沐與吳念軒近期接下代言,並進棚拍攝品牌形象照與廣告。身高185公分的吳念軒,挑戰滑板、打鼓、籃球、騎重機等任務;而近期工作行程滿檔的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挑戰唱歌成功,這次廣告又要背起貝斯,大秀畫畫才藝,甚至挑戰一秒「走心變臉」,讓她直喊是大魔王等級難關:「最困難的是需要轉換很多情緒,廣告一開始是開心雀躍,中間在畫畫的時候,又必須突然尖叫、崩潰大哭,短時間情緒上的轉換對我來說是比較大的挑戰。」
    2022/03/22 15:50
  • 真凶終曝光!《華燈》編劇洩「續集進度」爆:請周杰倫

    台灣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開播後造成不少話題,萬眾矚目的大結局終於在18日上架,真凶終於水落石出,今(19)日《華燈初上》編劇杜政哲被問及續集進度,鬆口表示現在仍在規劃中。
    2022/03/19 18:27
  • 李沐自爆迷惘人生 高二忍到極限情緒爆炸「不想上學」

    女星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與周興哲大談校園戀愛,日前她與導演杜政哲和大鶴,一起前往普林思頓育達高職及她的母校中山女中進行校園座談會,分享個人生活體驗和演出趣事。
    2022/03/14 17:52
  • 宋柏緯為《早餐》創作情歌插曲 自曝「壓力山大」來源

    周興哲首部大銀幕作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目前票房即將邁向7000萬。電影中除了主角周興哲與李沐的表現外,宋柏緯在片中扮演吉他社社長張元碩,角色可愛討喜吸引了不少粉絲。其中一場大鶴向宋柏緯的男男告白戲,單純真摰引發影迷共鳴,宋柏緯也在電影中唱插曲〈可是我只想喜歡你〉,導演杜政哲更特別親自操刀,剪輯電影畫面製作MV。
    2022/03/09 18:16
  • 周興哲《早餐》破6500萬 導演曝他拍戲時暗藏巧思

    周興哲大銀幕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目前票房賣破6500萬,周興哲的演技也備受肯定。導演杜政哲透露,其實在事前曾多次安排演員進行彩排,他表示第一次躍上大銀幕的周興哲表現自然出色,尤其在片中很多生活感的橋段加入許多小巧思,讓詮釋更加出色,也讓杜政哲驚喜不已。
    2022/03/02 14:36
  • 周興哲、婁峻碩火爆扭打 互毆畫面曝光2人累喘躺地

    周興哲首部電影作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在今(22)日公布全新花絮,可以見到他與婁峻碩大打出手的採排畫面首次曝光,2人都大呼沒想到短短的動作場面,拍起來竟然如此累;另外一場入水戲,周興哲透露入水戲對他而言並不困難,但現場的水溫卻讓他崩潰:「那天的水不是常溫,是冰冰的,拍久了真的變得好冷。」
    2022/02/22 18:42
  • 初戀滋味酸甜青澀 那些年曾做過的20大「追愛招數」

    初戀那件小事~ 最近改編自Dcard真實愛情故事的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火熱,電影描述校花方琦然每天收到追求者送的示愛早餐,但方琦然已另有喜歡的人,便請女主角項微心幫忙吃早餐,意外發展出一段「早餐情緣」。
    2022/02/20 15:28
  • 周興哲登賀歲票房冠軍男星 承諾破億揪「早餐幫」辦音樂會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電影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全台票房突破5000萬,拿下今年賀歲票房冠軍,今(17)日電影主角群周興哲和宋柏緯一起出席時尚活動,周興哲對於目前的票房佳績非常開心,他也直接承諾若電影票房破億,將會揪「早餐幫」一起舉辦音樂會感謝粉絲。
    2022/02/17 19:32
  • 賀歲票房前十出爐/周興哲5000萬勝科幻外片 動畫全遭輾壓

    2022春節假期在昨(15日)元宵節後告一段落,今年春節檔期上映的國片,截至15日,以周興哲的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奪冠賣破5000萬台幣;《素還真》1993萬排第2,但其後的國片數字落差大,動畫片《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僅170萬元,楊采妮和白潤音的《嗨!神獸》也只有163萬,疫情影響不小。外語片之冠為《月球隕落》的4403萬元。
    2022/02/16 18:06
  • 「早餐」賣破4千萬! 台中龍井「告白平交道」吸引粉絲朝聖

    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全台票房破4千萬,拍攝地點包括早餐店、秋紅谷,還有告白平交道,不少戲迷也特地來朝聖。
    2022/02/14 17:23
  • 周興哲情人節開撩嫩妹 霸氣甜喊:「我想吃掉妳!」 

    「情哥小天王」周興哲近期首部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賣破4000萬台幣,今(14)日情人節奉上3支情人節番外篇Kuso花絮,其中在「周興哲&李沐」篇中,更大膽狂撩李沐直呼:「我想吃掉妳!」令人看得臉紅心跳,而今年情人節因電影活動滿滿的周興哲,日前被問到要如何度過情人節?他表示近來忙到沒有空想如何過情人節,但一定會向女友趙岱新送禮,至於是什麼?周興哲笑稱:「還沒想到要送什麼。」
    2022/02/14 15:48
  • 周興哲真的廚藝不凡? 李沐做客享用3菜1湯曝神級菜色

    李沐、周興哲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大談戀愛,2人在情人節前一天舉辦謝票活動,親自送早餐給粉絲。李沐自爆曾經到周興哲家吃飯,還吃過對方親自煮的拿手料理,大讚雞湯最厲害。至於情人節怎麼過?周興哲表示近來忙到沒有空想如何過情人節,還要時間想一下;李沐則是拍戲和宣傳二頭燒,有時間只想睡覺。
    2022/02/14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