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的嘴唇親起來是什麼感覺? 李沐羞曝神秘觸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4:49
周興哲(右)在新片中獻出螢幕初吻。(圖/華映提供)
周興哲(右)在新片中獻出螢幕初吻。(圖/華映提供)

周興哲與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大談校園戀愛,該片目前累積票房已突破4000萬台幣,日前2人跑映後QA時,很多影迷都問起周興哲拍吻戲的感受,他笑說:「親起來有點QQ的。」李沐則是臉紅回應:「那時候周興哲穿過平交道走過來,覺得他很MAN,他的嘴唇也很Q。」

更多新聞:腦出血入院19天!納豆同框王少偉 「最新身影」曝光


 
周興哲(右)、與李沐在片中結尾有動人吻戲。(圖/華映提供)
周興哲談到了吻戲的現場狀況,他說該場戲為了配合火車班次,全劇組拍得分秒必爭,因為經過此平交道的班次很少,一NG便要等很久才會有下一班車,周興哲回憶道:「拍2次就OK了,因為之後也沒有火車經過了。」而該畫面最後成為了電影的結局畫面,更在上映後讓不少人熱淚盈眶,導演杜政哲透露自己其實拍了3種版本的結局,但他與演員、監製等人都覺得親吻版本最為有感,也成為電影的最終結局。

更多新聞:把新女友寵上天?趙正平曝「情人節計畫」:我會送她房子

李沐與周興哲最後的鐵道戲逼哭不少影迷。(圖/華映提供)
導演杜政哲坦言,電影的結局是一大重點,劇組更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拍攝出3種結局,「照原本的劇本是兩人在平交道二邊,舉著握拳的手勢,相視而笑,背後藍天白雲、陽光燦爛,非常清純可愛。還有一種是學長走過平交道,2人開心相擁,背後藍天白雲、陽光燦爛,非常青春。」但導演和周興哲與李沐覺得最後的結局,似乎可以更有張力,於是加拍了吻戲版本,讓周興哲獻出了大銀幕初吻。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電影#周興哲#李沐#嘴唇#親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941

0.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