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之光!動畫《夜車》首獲日舞影展獎 淑芳阿姨嗨報喜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9:00
淑芳阿姨替《夜車》貴婦一角配音。(圖/CATCHPLAY提供)
淑芳阿姨替《夜車》貴婦一角配音。(圖/CATCHPLAY提供)

台灣動畫短片《夜車》由導演謝文明執導、獲獎無數,再傳捷報獲得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最佳動畫短片,片中為貴婦一角配音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得知消息後,開心分享喜訊:「這部短片在世界有名的日舞影展裡頭,我們台灣第一次,在日舞影展得獎的動畫短片,非常歡喜。」

更多新聞:郁方淚揭「童年陰影」靠一生修補!過年因這事慘被打

 
 
淑芳阿姨謙虛說不內行,只是將角色心情「講出來」。(圖/CATCHPLAY提供)

《夜車》是陳淑芳第二次為動畫配音,生動傳達「貴婦」角色的恐懼,幕後訪問時謙虛說:「說實在的我並不是內行,可是一到錄音間,覺得這跟演戲一樣,把她的感情講出來就好了。」
 
更多新聞:蕭敬騰登春晚被噓!周杰倫獲讚「兩岸議題最聰明」原因曝

 
被問及最喜歡的橋段?陳淑芳阿姨意外說,最喜歡「貴婦耳朵被猴子咬斷」的驚悚畫面,還提醒觀眾別被嚇到:「最欣賞就是導演畫的那個小猴子,揪著那個耳朵,揪起來,哇,那一剎那,真的非常非常棒,所以你們要去看的話,注意喔,當那隻小猴子到了耳朵的時候,不要害怕!」
 
更多新聞:結婚5年首回夫家過年!婆婆「明理1句話」她淚:燒好香

淑芳阿姨開心拜年。(圖/CATCHPLAY提供)

適逢農曆新年,陳淑芳特別錄影片為觀眾帶來新年祝福,親切問候:「全國支持我的好朋友,大家新年快樂,非常歡喜我今天可以在這裡,跟各位說新年快樂,虎年大家平安好過年,虎年大家賺大錢,不要忘記喔,健康最重要,所以不要吃太油膩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淑芳#淑芳阿姨#台灣動畫#台灣之光#夜車#日舞影展#得獎#農曆春節#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