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親妹一聽〈妹妹〉歌詞傻眼!噴飯喊:不舒服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2:04
瘦子E.SO與盧廣仲寫春聯祝福送給聽眾。(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瘦子E.SO與盧廣仲寫春聯祝福送給聽眾。(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Hit Fm聯播網從除夕開始到大年初四,每天下午1點播出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大年初一邀請「國民長孫」盧廣仲跟「國民老公」瘦子E.SO一起來主持,瘦子說有一道早餐他完全無法抗拒,就是擺在早餐店櫃台「放了很久都沒人買的總匯三明治」,更強調一定要是「冷掉的」,絕對令他眼睛發亮。

更多新聞:腦出血術後8日!納豆驚喜現身《紅白》 網淚喊:快回來

 
 
國民老公瘦子E.SO與國民長孫盧廣仲的「國民組合」令人驚艷。(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瘦子說,老闆娘若看現場沒剩要現做,他絕對會拒絕:「我就是不要熱騰騰的!冷掉的總匯三明治會讓我回想起高中的感覺,趕著上學就在早餐店隨手抓一個去上課。」盧廣仲則分享,總匯三明治內用通常會切成4等分,並插上牙籤固定,豈料有次他沒注意就放進嘴巴,嘴巴差點被牙籤刺穿。
 
更多新聞:吳姍儒捧花藏「性感紅內褲」!蘿莉塔曝細節:過年打牌靠它

談及過年,瘦子認為除了和家人一起度過以外,其實跟平常生活一樣「日常又幸福」,最喜歡跟彼此更新近況,暢聊感情、事業等天南地北話題;盧廣仲則回台南和家人相聚,特別的是妹妹生了女兒,家中多了新成員,外甥女剛學會走路,他非常期待跟她比賽走路。
 
 
瘦子〈妹妹〉歌詞讓親妹大喊不舒服。(圖/翻攝自滾石唱片YouTube)

說到妹妹,瘦子新專輯有首歌叫〈妹妹〉,他在跨年表演首唱這首歌時,親妹妹正好在家看跨年轉播,一開始妹妹還很感動哥哥終於有一首歌是獻給她的,沒想到第一句就聽到瘦子唱:「讓我看到妳的身體,為這首來翻譯。」讓她在家噴飯直呼不舒服,才知道哥哥是寫給所謂的妹妹,是沒有血緣關係的那種。瘦子解釋,其實是寫給身邊的妹妹,不管年紀大小,女生都喜歡被叫成妹妹,但有些情況在現實生活中不好說,所以變成靈感寫成歌。
 
更多新聞:王祖賢55歲了!除夕曬「凍齡自拍照」 網:永遠的女神

盧廣仲提及新年新目標,坦言正在練小號:「一開始接觸練習時,真的吹的超難聽!」瘦子問他不會吵到鄰居嗎?盧廣仲笑說:「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目前練習了一個月,還有朋友說我的口技很強,可以練得像小號聲音就好,但我覺得那就不是真正的小號了!」他想著有一天可以唱歌到一半,中間來一段solo,那一定很酷。瘦子也說,看了盧廣仲的武打戲,覺得敬佩又帥氣,他想演一部武打電影,從頭到尾就是認真打鬥,不需要感情、不需要太多台詞,認真做一個武打動作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子#盧廣仲#妹妹#歌詞#過年#農曆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234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