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顏女神」安達祐實最新照片曝光!戴髮箍更顯娃娃臉被讚爆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1:20
安達祐實現身片場被日媒捕捉。(圖/翻攝自《smartFLASH》)
安達祐實現身片場被日媒捕捉。(圖/翻攝自《smartFLASH》)

日本40歲女星安達祐實在12歲那年演出《無家可歸的小孩》而紅遍全亞洲,目前已是2個孩子媽的她還有「童顏女神」稱號,由於凍齡外表讓她在台日都受到不少人關注。近年安達祐實復出後接拍不少戲劇,她甚至在去年底於拍片現場被日媒直擊,當時安達祐實頭戴髮箍,模樣看起來相當清新脫俗,彷彿歲月未曾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因此再次被日媒報導大讚「美魔女」。

安達祐實曾因演出《無家可歸的小孩》竄升為第一線童星,但後來也一度成為「脫星」,人生故事可以說是相當曲折。但是走出過往,安達祐實近年最惹人注目的仍是她那張稚嫩「娃娃臉」,超童顏臉蛋讓人好生羨慕,根本看不出來她已走進不惑之年。

 

安達祐實享有「童顏女神」美稱。(圖/翻攝自_yumi_adachi IG)


去年12月日本週刊《smartFLASH》在東京上野車站附近直擊安達祐實,當時她正在拍攝《HikariTV》獨家播出的戲劇《出浴素描》(湯あがりスケッチ)。這部戲是改編自《錢湯圖解》作者鹽谷步波的人生經歷,以真實存在的浴場為舞台,描寫8個女性的故事,而安達祐實在裡面飾演浴場顧客的角色。

安達祐實擺脫過往,近年事業愛情兩得意。(圖/翻攝自_yumi_adachi IG)

 

報導指出,雖然安達祐實在去年11月底從事務所獨立出來,但在事業上絲毫未受影響,由於本身的凍齡,也讓她在女性間的好感度不斷上升,相較於早年遭遇的磨難,近年安達祐實不管是在感情還是事業上都走得相當順利。

安達祐實最近還在NHK於去年開播的晨間小說連續劇《Come Come Everybody》中客串一角,是她睽違25年再次演出晨間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安達祐實#凍齡#美魔女#娃娃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63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