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媽媽過生日!65歲「凍齡美貌」曝網驚呆:是姊姊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09:52
楊丞琳媽媽今天過65歲生日。(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媽媽今天過65歲生日。(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女星楊丞琳是演藝圈公認孝順的女兒,而今(13)日是楊丞琳媽媽的生日,她在凌晨準時發文,祝福媽媽65歲生日快樂,並PO出母女合照,自豪自己的娃娃臉是遺傳母親,而楊媽媽的凍齡美貌曝光後,讓粉絲看了全驚呼不已,湧入祝福。

今天(13日)是楊丞琳媽媽的65歲生日。(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更多新聞:台8女神一刀剪了!酒後衝動「新造型」網驚:超像林志玲

楊丞琳在臉書PO文「媽咪,生日快樂」,她感性寫下「對妳的愛和感謝,無法用文字一一細述,只願妳永保健康的身心、幸福且充實地度過每一天。妹妹愛妳」,開心表示自從母親願意曝光之後,自己就肆無忌憚地放她的照片,不過媽媽好像也習慣了,相當逗趣。

楊丞琳和媽媽都是娃娃臉。(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更多新聞:《初擁》2人員墜谷亡!蕭彤雯淚揭「業內真相」挺炎亞綸
 

楊丞琳也自豪,自己的娃娃臉是遺傳母親,她曬出母女一起慶生吃蛋糕的溫馨合照,直呼「她今年65歲你們相信嗎?」而媽媽也開心和女兒說領到老人卡,不過楊丞琳則認為「但是在我心裡她一點也不老」,流露濃濃母女之情。

貼文曝光後,楊媽媽的凍齡美貌讓粉絲大讚「媽媽真的好娃娃臉,好棒的遺傳」、「水噹噹的媽媽」、「童顏母女!超凍齡 」、「確定這不是姊姊嗎」、「什麼!跟我說是45歲,我也會相信」、「媽媽顏值爆表」;也有許多星友湧入留言,包括張勛傑、鍾欣凌、王彩樺等人紛紛獻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媽媽#生日#祝福#凍齡#遺傳#娃娃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73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