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合理!57歲李芳雯「身材驚人」 與死對頭方馨當眾互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5:13
李芳雯(左)飾演方馨死對頭。(圖/台視提供)
李芳雯(左)飾演方馨死對頭。(圖/台視提供)

李芳雯近日客串演出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飾演百老匯酒店紅牌「小茉莉」一角,57歲的她在戲裡大方展現白皙的美腿、相當吸睛,不僅穿著火辣,她與戲裡的死對頭酒吧老闆娘方馨,在市集狹路相逢,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更多新聞:獨/《華燈》將推實境秀!林心如出任製作人「7仙女同框」確定

 
 
李芳雯(左二)女王氣勢超強。(圖/台視提供)
李芳雯劇中張狂又機車,帶領一票小姐出場,女王氣勢十足,白色熱褲將一雙逆天美腿襯托更加火辣,搭配紅唇、高跟鞋,讓紅牌形象栩栩如生。李芳雯表示自己一向不客串,加上現在少演台語劇,這次出現在更顯難能可貴。她笑說:「我台語不好,之前之所以不接,就是因為怕拖累大家,但因為跟製作人導演有私交,他們想找我客串,我就答應了。」李芳雯更進一步表示,因為可以事先拿到劇本,提早練習,讓她更加放心。

更多新聞:悲痛告別最愛!蕭亞軒失去親密家人「如此撕心裂肺」未提男友

李芳雯辣露美腿。(圖/台視提供)

李芳雯透露當初一收到邀請就答應,定裝時看到造型、拿到劇本,才發現原來角色個性這麼潑辣,還要處處跟女主角做對,她嬌嗔表示:「製作人還說找我來就是要來打人、罵人,其實我也可以很溫柔的好嗎!」不過李芳雯自己也透露從小常跟男生打架,因為爸爸有交代,自己要強才不會被人欺負,她說:「所以每次校長看到我都頭痛,因為我爸來學校就問,打贏打輸?」並自豪表示:「從來沒有輸過!」
 
 
李芳雯雖然在劇中僅客串,造形仍然不馬虎,自備高跟鞋,當天拍攝天氣稍涼,讓李芳雯過敏鼻水直流,擦擦鼻涕繼續拍戲十分敬業。而她多年始終維持年輕容顏,談到保養祕方,她透露很愛自己:「年齡每年都會增加,那是既成的事實,但心態很重要,飲食和運動,當然也花了很多錢在保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芳雯#方馨#美麗人生#美腿#美魔女#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43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