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叔元砸老本買房「門一推就倒」 慘在心儀對象前出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4:08
柯叔元(右)劇中為方馨購入新家。(圖/台視提供)
柯叔元(右)劇中為方馨購入新家。(圖/台視提供)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播出不久劇情就進入高潮,今(27)日最新劇情發展到柯叔元已經買房,打算和方馨一起打造一個新家,看似溫馨浪漫,裡頭卻又埋了不少笑料。柯叔元在劇中對方馨一見鍾情,自此展開熱烈追求,雖然個性憨傻但是對方馨的專情與不離不棄,擄獲不少觀眾的心。

更多新聞:王彩樺神還原「九天玄女」 獲阿翰認證「本土劇廖麗芳」

 
 
柯叔元(中)花老本買房,內裝卻破爛不堪。(圖/台視提供)
柯叔元、方馨在劇中走的是有喜有悲的路線,柯叔元為了打造和方馨的家園,用手中僅有的存款買下二手屋,興奮的帶著方馨和好兄弟張雁名看房,一推門就順勢「砰」應聲倒地、桌子、椅子也是一碰就倒,方馨狂讚道具組配合劇情精心設計功力超強,她表示:「導演沒說真的看不出來,我真的很戰戰兢兢,和導演排練清楚才敢下手,擔心散了之後需要很多時間才能再組合。」荒謬至極的看房體驗,方馨坦言當時拍攝憋笑真的憋的很辛苦,她笑說:「因為本身很會笑場!進門排戲時導演就提醒要小心所有的現場的東西,結果一拍戲張雁名就直接把手撐在椅子上全垮!笑死了。」

更多新聞:專訪/小禎公開千萬愛馬仕收藏 愛包給女兒傳承「沒錢可以拿去當」
 
柯叔元(左)戲裡的新家,門一推就倒。(圖/台視提供)
柯叔元劇中滿心期待的「新家巡禮」,成了「鬼屋體驗」,進門前還開心表示:「前屋主人很好,留了很多家具、這屋子雖不起眼,但很實在,就像我一樣。」豈料家具完全不給力,讓他緊張的打圓場表示自己會木工、DIY沒問題。方馨飾演的劇中角色見過大風大浪,依舊維持鎮定表情,勉強說出:「臥房還滿大間的。」讓柯叔元鬆了一口氣手扶在牆上,沒想到卻把牆壁打穿一個洞,讓他尷尬不已。」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首播,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頻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麗人生#柯叔元#方馨#張雁名#新家#老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11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