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馨遭苦茶逼供吐實情?意外爆出柯叔元「身體不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3:17
柯叔元(左)和方馨接受默契大考驗。(圖/台視提供)
柯叔元(左)和方馨接受默契大考驗。(圖/台視提供)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中飾演酒吧老闆娘,遇見老實的退伍軍人柯叔元,兩人在燈紅酒綠中看見了愛情。方馨及柯叔元合作過多檔戲,深受觀眾喜愛。這次再度合體,先前接受默契大考驗,答案不一致須接受喝苦茶的懲罰,竟意外爆出柯叔元身體不好?

更多新聞:陳松勇5700萬遺產分配 看護Yuli「獲400萬」今離台

 
 
柯叔元(左)和方馨再度合體。(圖/台視提供)
柯叔元測驗前說:「沒有做過這方面的測試,不曉得默契到底好不好,但真的是認識很久了。」方馨被問到在片場通常是吃麵還是吃飯,柯叔元猜飯,方馨則回答:「都不吃!」讓柯叔元傻眼直呼:「人家出題是二選一,妳一定要答一個呀!」方馨這才恍然大悟,笑說:「我喜歡講實話啦!」柯叔元則沒好氣表示:「沒有這種選項!」

更多新聞:專訪/《華燈》小豪來了!胡瑋杰「結婚生子」 帶旺事業 自揭神秘2特長

方馨飾演酒吧老闆娘。(圖/台視提供)

兩人連續幾杯苦茶下肚,方馨提出代喝需求,柯叔元也豪爽表示:「沒問題,老婆永遠是對的,奉勸所有男人家裡不是講道理的地方,是講愛的地方。」方馨馬上解釋:「我是為了他身體著想」,柯叔元聽了則是回:「妳是覺得我身體不好是不是?」兩人一來一往、互動有趣。
 

柯叔元飾演退伍軍人。(圖/台視提供)

方馨透露和柯叔元認識十多年,一直是戲劇上的好夥伴,她表示:「曾經一檔戲是我介入他的感情,另一檔我們很相愛,但我的角色卻生病死掉,八點檔的愛情故事都很虐,總是會遇到一些波折,這次在《美麗人生》中會有什麼發展,我自己也很期待。」
 
柯叔元劇中飾演退伍軍人,遇到美麗動人的方馨後,勾起了角色對愛情的嚮往,方馨大讚:「真的很厲害!每次都有不同的演法,他很會演這種癡情男子,而且每次都很進入那個狀態,像這次他把我當成女神,拍戲整天都會感受到他炙熱的眼神。」柯叔元把母胎單身的癡情男子漢演的活靈活現,他對此嘴甜表示:「既然劇本寫得這麼可愛、拍得也可愛,我們當然也要演得可愛。而且她這麼漂亮,要盯著她完全不是難事,簡單啦!」方馨也笑說:「長得也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美麗人生#方馨#柯叔元#默契大考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0929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