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玉璽自招「爸爸都唱牛肉場」 黃子佼親揭幕後秘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20:32
《婚禮歌手》最新一集邀請到李玉璽擔任嘉賓。(圖/東森提供)
《婚禮歌手》最新一集邀請到李玉璽擔任嘉賓。(圖/東森提供)

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綜合台《婚禮歌手》最新一集邀來男星李玉璽擔任嘉賓,他坦言從未有人找他唱過婚禮,黃子佼則好奇問他:「那爸爸(李亞明)有唱過嗎?」李玉璽笑說:「他應該是唱牛肉場吧!」

更多新聞:恭喜!陳庭妮環抱胡宇威曬「超大鑽戒」 還原求婚經過

 

李玉璽解釋其實自己也不清楚爸爸是否唱過牛肉場,挖洞給他跳的黃子佼馬上幫忙緩頰,透露以前不論是秀場、工地秀、牛肉場,只要對方出的起,大明星都願意去,以前甚至連金城武都去過工地秀,「不要以為工地秀就是很俗,不要小看爸爸!」

李玉璽坦言自己「台語偏弱」。(圖/東森提供)

在新人列出他們婚禮願望歌單時,驚見玖壹壹與Lulu合作的〈嘻哈庄腳情〉,黃子佼懷疑新娘是不是為了給Lulu的面子才選它,結果新娘當場告白:「我本來就超喜歡這首歌!」讓Lulu開心到不行,直呼:「你們選這首歌的最大好處就是原唱一定會到。」還不忘強調自己的部份最重要。

 
更多新聞:王力宏上演「大野狼戲碼」誘騙開門!李靚蕾控:求你正常

Lulu逗趣地幫李玉璽按摩肩頸,幫助他順利開嗓。(圖/東森提供)

自招台語偏弱的李玉璽,是在前(2020)年接演台劇《神之鄉》時才開始接觸台語,新人指定的台語歌〈嘻哈庄腳情〉對他來說極具壓力,甚至準備好下下策,由他扮女裝、Lulu分飾其他三角,對此Lulu還打趣地說:「下下策要不要就全部給我唱,你去休息。」笑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玉璽#黃子佼#黃路梓茵#婚禮歌手#李亞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94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