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孟耿如19歲! 黃子佼認「孟爸很反對」:年齡太懸殊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5:16
Lulu、李千那、黃子佼為新人準備驚喜。(圖/東森提供)
Lulu、李千那、黃子佼為新人準備驚喜。(圖/東森提供)

每集內容都感動觀眾的綜藝節目《婚禮歌手》,在本週將替年紀相差9歲的新人規劃婚禮,新人透露過去曾因為年紀相差懸殊遭到家長的不認同,對此,與妻子孟耿如相差19歲的黃子佼自嘲說:「所以我還是第一名,耶!」並與新人分享自身的經驗。

更多新聞:遭小S逼問「老公和他選誰?」 賈靜雯求饒:別害我離婚

 

婚宴結束後,新人送上紅包致謝。(圖/東森提供)

最新一集中, Lulu(黃路梓茵)不斷逗弄黃子佼說新人的「年齡差」與他很有關係,黃子佼接招笑問:「他們大概差多少呢?」Lulu妙回:「大概少了你(們)的10歲。」與太太相差19歲的黃子佼立馬笑說:「所以我還是第一名,耶!」隨後故作不滿的抱怨:「妳可以講郭富城、康康…,還有很多人也是差很多,不要只講我!」讓其他藝人莫名躺著也中槍。

更多新聞:遭質疑為「真凶」! 劉品言曝《華燈3》劇情洩端倪

 
李千那裝扮成餐廳服務生,驚喜現身擔任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面對差距9歲姐弟戀的新人,身為年齡差前輩的黃子佼認為,「這個時代已經變了,在這多元成家的時代裡,只要是真愛,年齡絕對不是問題」,他也還幽默表示:「這個我來講是最有公信力的!」讓一旁的Lulu忍不住虧他:「你可以講兩個,一是年齡不是問題,二是身高也不是距離。」師徒間過分真實的對話,惹得黃子佼好氣又好笑。

談到過去是否有因為年齡差或長輩的建議受到影響時,新娘坦言因為父親的觀念很保守,擔心他們年紀相差太多,黃子佼吐露自己當年也有遇到相同的狀況:「孟爸一開始也非常反對,因為我跟太太差19歲。」認為新人只差9歲不算什麼,新娘驚呼:「差9歲不得了了!」她表示自己沒有特別說服長輩,後來是爸爸自己看開,「認為她如果再錯過這個,女兒不知道民國幾年才嫁得出去,就默默接受了。」新娘自嘲的回應,更是逗樂現場所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婚禮歌手#孟耿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199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