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Lulu百般刁難!許富凱「當眾飆罵」:妳兇什麼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2:51
Lulu、許富凱在節目上作勢爭吵。(圖/翻攝自Lulu、許富凱臉書)
Lulu、許富凱在節目上作勢爭吵。(圖/翻攝自Lulu、許富凱臉書)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日登上實境節目《婚禮歌手》,為了給新人驚喜扮裝成主持人Lulu的化妝師,期間兩人戲精上身、當眾互嗆,面對Lulu的百般刁難,許富凱暴怒說:「妳兇什麼!(台語)」,還一度作勢要打起來,沒想到下一秒Lulu卻撩起許富凱,讓全場笑翻。

更多新聞:絕不原諒鹿希派!吳宗憲曝「老婆爆哭」怒罵:幹什麼東西

 
 
許富凱擔任本次的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本集的新人在婚禮上最想聽的歌,竟是90年代的經典台語情歌〈牽阮的手〉,這對年輕小夫妻的選擇讓黃子佼相當吃驚,因為這是新人出生沒多久時所發表的歌曲,新娘解釋「因為我爸媽很愛聽台語歌」,孝順的她希望能在喜宴上聽到婚禮歌手獻唱這首父母經常點播的歌曲。

更多新聞:火辣畫面曝光!曾莞婷「裸身洗三溫暖」 大片肉色外露
 
許富凱為新人唱祝歌。(圖/東森提供)
主持人為了實現新人的心願,特別邀請今年獲得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許富凱擔任婚禮歌手,Lulu透露他們倆第一次見面時,她還只是個普通的大學生,當年許富凱跟著友台節目到她就讀的學校宣傳,但許富凱一臉茫然表示完全沒印象 ,一旁的黃子佼見狀馬上神救援:「有緣的是,兩個人走到今天都很有成績、都是演藝圈新一代的天王、天后。」
 
許富凱(右一)扮成化妝師。(圖/東森提供)
 
 
這次婚禮歌手許富凱不只要唱祝歌,還得扮演Lulu的化妝師給新人驚喜,更要擔任婚禮接待、引導賓客入席。婚禮正式開始前,為了讓他先熟悉工作,特地安排許富凱在休息室幫Lulu試妝,未料Lulu一個戲精魂上身,扮演起嚴格大明星、不斷刁難他,惹得許富凱怒嗆:「妳兇什麼!(台語)」,Lulu還向許富凱強調化妝師有一個特點要注意:「除了要臭臉之外,就是不能對我動凡心。」許富凱當場傻眼:「妳在跟我開玩笑吧!」黃子佼吐槽說:「不要動凡心,動私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王#許富凱#Lulu#黃子佼#實境節目#婚禮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264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