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升溫!蔡依林「等2年死心」取消巡演 梁靜茹也跟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0:46
歌手蔡依林、梁靜茹。(圖/翻攝自蔡依林、梁靜茹臉書)
歌手蔡依林、梁靜茹。(圖/翻攝自蔡依林、梁靜茹臉書)

天后蔡依林第5輪巡迴演唱會「Ugly Beauty 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年12月30日從台北小巨蛋起跑,原訂隔年2月要移師大陸,後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數14場演唱會宣布延期,如今疫情再度升溫,主辦單位「永稻星」發表聲明,全部場次取消舉辦,不再延期。

蔡依林每次演唱會門票都秒殺完售。(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更多新聞:轟民進黨整天選舉!館長批「疫情嚴重才在裝」:非常噁心

蔡依林「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2019、2020及2021在台北和高雄共舉辦17場,場場門票秒殺售罄,黃牛票一度被炒到上萬新台幣。原本預計2020年要在上海、深圳、武漢、成都、南京、北京等城市開唱,不料新冠疫情肆虐只好取消,現在主辦單位發出演出取消公告,基於公共衛生安全和健康考量,以及全力配合防疫機關控制疫情擴散為原則,經審慎評估,非常遺憾地正式宣布全部場次取消舉辦,不再延期,待疫情安全穩定後再規劃巡演事宜,各城市退票工作由官方購票平台陸續進行。

蔡依林世界巡演宣布取消。(圖/翻攝自永稻星娛樂微博)

更多新聞:不要玩上人!「證嚴法師」名言淪反諷笑柄 慈濟說重話了
 

蔡依林工作室轉發取消公告,留言表示「防疫優先、相見不遠、期待歸來」,粉絲則哀號「太難了,好不容搶到前排的票,等了3年了」、「能否安排線上的呀,大家等了兩年多都沒退票,結果還是沒看到」、「想當初很難搶到票的我,當時激動的心情」。

除了蔡依林之外,疫情受災戶還有大馬歌后梁靜茹,「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大陸的場次也宣布全面取消,原訂去年(2021)6月12在高雄巨蛋開唱,當時開賣5分鐘就完售,卻因全台升三級警戒不得已延期,改到今年2月26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梁靜茹#演唱會#巡演#開場#秒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216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