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到沒?張惠妹aMEI 演唱會13萬張門票 9分鐘完售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20:11

天后張惠妹今年4月將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12場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事前就言明絕不加場,而門票今天(1日)下午1點開賣,12場共13萬張門票火速秒殺,讓粉絲哀嚎。

圖/翻攝自拓元售票系統

 
歌手張惠妹:「這是我等了很久的舞台,歡迎光臨烏托邦。」

粉絲等了好久,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4月份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12場一共13萬張門票。

手機顯示,12點59分跳到下午1點的那一刻,按下立即訂購,第一時間最搶手的舞台延伸內耳區還有票,接著選取門票張數輸入驗證碼後,網站就開始出現藍色圈圈轉啊轉,請買票的人稍後片刻,轉了七分鐘後顯示購買結果,票券已賣完,其他的座位區一樣搶手,短短9分鐘湧入32萬人搶購,13萬張門票瞬間掃空。

 
阿妹跨年當天PO出自拍影片,感恩2021年,隔天開賣時間她本人也在線上,跟經紀人陳鎮川同步實況轉播,還表示自己其實也很緊張,獲知門票賣完,阿妹才帶著好心情搭機飛回台東參加年祭,不過臉書上可是一片哀嚎,下午3點半釋出未結帳票券同樣讓粉絲摩拳擦掌,但系統異常無法購票,晚間六點最後清票。

阿妹演唱會這回採全面實名制,開唱前五天才領票,增加黃牛轉售困難性,但妹神魅力無法擋,粉絲還做哏圖跨年想要不醉不歸,隔天宿醉中午照樣起來搶票,或是想要證明自己多有猛,那就是搶到阿妹內耳區的票,搞笑說明阿妹的票有夠難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張惠妹#小巨蛋#秒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4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