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演唱會來了!「今日搶票」小巨蛋開唱12天嗨翻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2:13
張惠妹即將嗨翻小巨蛋。(圖/環球提供、翻攝自張惠妹IG)
張惠妹即將嗨翻小巨蛋。(圖/環球提供、翻攝自張惠妹IG)

天后張惠妹繼2015年烏托邦演唱會,睽違7年終於再度登上小巨蛋開唱!將於4月1、2、3、5、6、8、9、10、12、13、15、16日,一連舉辦12場演唱會,門票將於今(1)日13時全面開賣,台新卡友可於12時預先搶票,限區限量售完為止。

更多新聞:By2姊沉默13日說話了!「Yumi住院中」洩創傷心聲

 

阿妹演唱會海報正式曝光。(圖/環球提供)

全新演唱會名稱「ASMR」是近幾年來國外很流行的一個名詞,簡單的中文翻譯最常被翻成「顱內高潮」是一種因為聲響造成的自主性感官經絡反應,這次演唱會最特別的是,每一場都有200位的「內耳區」,位置在最貼近舞台的區域;此區的觀眾將前所未有的感受真實「沈浸式體驗」,腳底下踩著跟舞台上一樣的LED螢幕,座位更是特製的透明座椅,完全不會擋住旁人欣賞演唱會,也能完全沈浸在音樂與動畫裡的ASMR感官體驗。 

更多新聞:林心如追完《華燈2》崩潰喊空虛!楊祐寧建議1招閃瞎人

 
演唱會門票在1月1日下午1時開賣。(圖/環球提供)

張惠妹在演唱會海報與宣傳影片中首次挑戰「全裸」,完全沒有眼妝上陣,在美術團隊的提案下,為了符合這次ASMR的感官溝通,建議她除了畫上黑唇,幾乎素顏裸妝上陣,表現在音樂裡非常沉醉和具有攻擊性的眼神。 為了防堵黃牛,除購票時需填寫姓名外,進場時也必須配合實名認證,購票成功的歌迷將會獲得一組取票資料,在該場演出的「前5日」才能利用這組編號到全台的ibon領取入場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惠妹#演唱會#小巨蛋#搶票#售票#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