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攻蛋!張惠妹演唱會「連飆12場」 搶票時間出爐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20:24
張惠妹將在明年重返小巨蛋。(圖/環球提供)
張惠妹將在明年重返小巨蛋。(圖/環球提供)

天后「阿妹」張惠妹重返小巨蛋!明(2022)年4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12場,且確定絕不加場,這也是她繼2015年後,時隔7年再次重返台北小巨蛋,阿妹表示,「雖然在全世界巡迴了一百多場,但最懷念的還是在小巨蛋的氣氛和感受」。演唱會門票預計在明年1月1日下午1點開賣,為了杜絕黃牛,也將採取實名制購票。

更多新聞:二度打臉算命師!曾莞婷再奪「國際影后」嗨喊:雙喜臨門

 

阿妹演唱會海報正式曝光。(圖/環球提供)

演唱會海報與宣傳影片在今(24)日同步曝光,阿妹首次挑戰「全裸」,完全沒有眼妝上陣,在美術團隊的提案下,為了符合這次ASMR的感官溝通,建議她除了畫上黑唇,幾乎素顏裸妝上陣,表現在音樂裡非常沉醉和具有攻擊性的眼神。

阿妹起初聽到這個想法時,覺得團隊跟自己熱愛音樂表演的精神一樣「很有種」,便大膽嘗試。今日也揭曉演唱會門票開賣日期,就在明年元旦下午1點鐘,拓元售票系統開搶。

 
更多新聞:郭書瑤爆影片外流?浩子當眾大喊:有看過 全場一聽嚇呆

演唱會門票預計在明年1月1日下午1點開賣。(圖/環球提供)

這次演唱會最特別的是,每一場都有200位的「內耳區」,位置在最貼近舞台的區域;此區的觀眾將前所未有的感受真實「沈浸」式體驗,腳底下踩著跟舞台上一樣的LED螢幕,座位更是特製的透明座椅,完全不會擋住旁人欣賞演唱會,也能完全沈浸在音樂與動畫裡的ASMR感官體驗。

經紀人陳鎮川表示,「我們想讓某些歌迷,體驗幾乎跟aMEI一起身處台上的感覺,甚至是演出的一部分」,且為了確保把這一區的體驗留給死忠歌迷,阿妹還要求團隊不能把這一區的票當作公關票使用,一定要「全數」留給歌迷購買,她說道,「這一區跟我的互動會非常密切,我希望都是真的很熟悉我音樂的朋友,這樣我比較有感覺,也比較有安全感」。

演唱會將在明年4月1、2、3、5、6、8、9、10、12、13、15、16日登場,為了防堵黃牛,除購票時需填寫姓名外,進場時也必須配合實名認證,購票成功的歌迷將會獲得一組取票資料,在該場演出的「前五日」才能利用這組編號到全台的ibon領取入場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阿妹#天后#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47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