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女團疑抄襲蔡依林! 設計師怒PO對比圖:不可接受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09:36
歌手蔡依林演唱會服裝疑被韓國女團抄襲。(圖/翻攝自WINDOWSEN微博)
歌手蔡依林演唱會服裝疑被韓國女團抄襲。(圖/翻攝自WINDOWSEN微博)

2019年出道的韓國女子團體EVERGLOW,由5名韓國成員和1名大陸成員組合而成,近期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於1日釋出主打歌《Pirate》。不料成員在MV中的造型,遭到大陸知名服飾品牌WINDOWSEN指控抄襲,發出聲明要求韓國唱片公司回應,強調「抄襲是完全錯誤和不可接受的行為」。

設計師強調抄襲是錯誤和不可接受的行為。(圖/翻攝自WINDOWSEN微博)

 
更多新聞:同區2例密切接觸者!丁噹突「居家隔離」演唱會臨時喊卡

WINDOWSEN在官方微博指出,EVERGLOW的《Pirate》MV裡,出現跟WINDOWSEN類似款式的緊身胸衣,對於這個現象感到很失望和疑惑,這款束身衣是2020年為蔡依林巡迴演唱會創作的訂製單品,「藝術作品應尊重原創,抄襲是完全錯誤和不可接受的行為」。文中附上多張對比圖,螢光綠拼接黑色皮革搭配紫色滾邊,中間拉鍊設計加上馬甲綁帶,蔡依林裡面穿搭的是同款螢光綠布料的長袖外套,EVERGLOW則內搭白色背心。

設計師PO出多張對比圖。(圖/翻攝自WINDOWSEN微博)

更多新聞:以為女生喜歡暴力男? 她苦勸傻男:愛的是霸道「總裁」
 

WINDOWSEN嚴正呼籲EVERGLOW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給予相關回應和解釋,立即刪除有此服裝露出的所有鏡頭,否則將保留追究相關責任的權利,要求樂華跟造型團隊為這類行為負責,尊重所有原創設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韓團#女子組合#服裝#抄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042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