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大佑辦「萬華巡演安可場」 五月天怪獸、動力火車成嘉賓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2:44

音樂教父羅大佑去年8月帶著吉他,用音樂環島台灣,舉辦「宜花東鹿」戶外直播巡迴演唱會,5日傍晚更加碼舉行安可場,地點就選在自己小學時期居住的城市台北萬華,並邀請五月天怪獸和動力火車擔任表演嘉賓,三方演唱經典歌曲《光陰的故事》,與歌迷線上同歡。

圖/翻攝自臉書羅大佑 Lo TaYou

 
歌曲《光陰的故事》:「風車在四季輪迴的歌裡,它天天地流轉,風花雪月的詩句裡,我在年年的成長。」

音樂教父羅大佑站在頂樓天臺,拿著吉他深情高唱經典歌曲《光陰的故事》,並找來五月天怪獸和動力火車熱情助陣。

歌曲《未來的主人翁》:「每一個來的世界的生命在期待,因為我們改變的世界將是他們的未來。」

 
從粉絲變成嘉賓,怪獸接到邀請難掩心中喜悅,羅大佑在去年締造了百萬觀看,「宜花東鹿」戶外演唱會廣受好評,因此5日傍晚更加碼舉行安可場,地點也選在自己小學時期生活的城市「台北萬華」。

羅大佑《同學會》:「好久不見一定是見面的第一句話,多少人世間,多少變化又攤開眼前。」

羅大佑希望將著名的歷史人文風貌結合萬華市景與自然風光,打造別具地方特色的專屬曲目,帶領歌迷們一起欣賞萬華之美。

羅大佑《現象七十二變》:「2020說了一聲ByeBye,緊跟著冬去春天依然到來,幸福口罩保護的問候,溫暖澎湃,期待著2022更加精彩。」

由於疫情影響,選擇線上直播,讓聽眾在家也能享受音樂饗宴,最後還暖心喊話,鼓舞大家2022年會更精彩,用音樂重啟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大佑#演唱會#五月天#怪獸#動力火車#表演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142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