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子與白痴合體告五人!兩團相識竟和「天后」有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21:39
告五人日前受邀擔任傻子與白痴的台中場巡演嘉賓,傻白主唱蔡澤(左起)和告五人犬青與雲安同台飆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日前受邀擔任傻子與白痴的台中場巡演嘉賓,傻白主唱蔡澤(左起)和告五人犬青與雲安同台飆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新銳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Year of Fate」昨(5)日到台中Legacy舉辦巡演,一開唱同樣引發歌迷熱情尖叫。台中場嘉賓由告五人擔任,選唱傻子與白痴的〈第一支舞〉以及告五人的〈好不容易〉,兩團更曝光熟識彼此機緣,竟是跟天后蔡依林有關。

更多新聞:謝忻上空裸照爆外流!胸前春光全洩 拍攝方認了回應

 

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昨(6)日在台中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二度來台中開唱的傻子與白痴,回想起2年前來台中開唱時,曾有歌迷帶著棒球棍來看演唱會,讓他們印象深刻;這回他們開場前吃了歌迷推薦的蛋餅,令他們意猶未盡,開玩笑地說:「希望未來能跟蛋餅合作。」

更多新聞:荒山亮「邊唱歌邊做菜」慘遭燙傷!下場曝光好險保住顏面

 
傻子與白痴將在高雄巡演邀來「影視新生代女神」,並要歌迷好好期待演出的驚喜。(圖/相信音樂提供)

傻子與白痴邀請告五人在台中場合唱〈第一支舞〉,告五人一出現,現場再次掀起一波高潮。兩團相識的緣起是於2年前麥田音樂節,告五人表演完後,留下來觀賞蔡依林壓軸演出,來看音樂節的傻子與白痴因手機沒訊號而無法叫車,因緣際會搭上告五人的便車,兩團在車上聊的開心,埋下合作的機緣。為了要給歌迷精彩演出的傻子與白痴則預告高雄場的嘉賓是「影視新生代女神」,要歌迷好好期待高雄場的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傻子與白痴#劉若英#告五人#相信音樂#巡演#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2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