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辭節目爆引退!胡瓜突登高一呼揭「正港台灣都市傳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5:18
綜藝大哥胡瓜。(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綜藝大哥胡瓜。(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近來日本流傳一則都市傳說,只要換上藝人美輪明宏的手機桌布,就會招來好運,這波熱潮連帶流傳到台灣,不少人實測還真的應驗。現在連日前閃辭節目的綜藝大哥胡瓜都跟風,他特地分享了台灣人必換桌布,直呼放「他」照片會幸運一輩子,連帶引起一整排藝人跟風。

更多新聞:風光嫁大亨「離婚竟慘背巨債」 女星獨撫養2孩急復出

 

 
胡瓜跟風呼籲大家將手機桌布換成他,會幸運一輩子。(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胡瓜昨(6)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聽說桌布放美輪明宏的照片會幸運一整年。在台灣,放他的照片則會幸運一輩子。 」仔細一看他曬出的照片中,居然有6個人同時秀出手機桌布,全都是胡瓜的照片,胡瓜自豪地說,這才是正宗的台灣都市傳說。

更多新聞:爭產二弟沒到!陳松勇「樹葬入土」 看護淚崩:心肝會痛

 

 
謝忻的爸爸和妹妹手機桌布都是胡瓜。(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貼文一出,胡瓜弟子謝忻不僅立刻秀出自己和爸爸、妹妹的手機桌布都是師父,還一連Tag卞慶華、舞陽等眾多藝人親友,呼籲大家都換上胡瓜桌布,金曲歌王許富凱、潘映竹、葉欣眉、陳翊萱等人也都跟風換了一波,讓網友直呼「你們真的很愛瓜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瓜#美輪明宏#手機桌布#謝忻#跟風#好運#幸運#招財#引退#閃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57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