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林母90壽宴「驚人凍齡」獲讚傳奇 張小燕送超狂紅包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08:42
哈林媽媽壽宴。(圖/翻攝自柴智屏臉書)
哈林媽媽壽宴。(圖/翻攝自柴智屏臉書)

歌手庾澄慶(哈林)昨(5)日邀圈內好友替國寶級國劇名伶、母親張正芬慶祝90大壽,出席宴會的知名製作人柴智屏在臉書曬出聚會合照,形容張正芬視覺年齡70歲,猛誇對方是「Beautiful Legend(美麗傳奇)」。

更多新聞:林瑞陽爆下落不明「26億資產慘凍結」 長子林禹首發聲

 

柴智屏在臉書上曬出張正芬壽宴的系列照,形容對方視覺年齡根本只有70歲,精氣神如同50歲,講笑話幽默感則像30歲,並大讚「傳統戲曲搖滾教母庾媽媽,Beautiful Legend。」並祝福對方生日快樂,事事順心。

哈林媽媽壽宴。(圖/翻攝自柴智屏臉書)

更多新聞:好手好腳不好好做事! 許富凱罕暴怒轟他:可惡滾遠一點

 
只見照片中,出席的藝人恰巧是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的主持群包括綜藝教母張小燕、主持人卜學亮等,這組合因這場宴會再度相聚,一同和該節目製作人柴智屏、庾澄慶做出節目招牌動作,「超級星期天~Super」氣氛相當開心。此外,庾澄慶妻子、前主播張嘉欣和2個小孩都來替庾母祝壽,這也是哈林夫婦結婚5年來難得的同框照。

《超級星期天》班底做節目招牌動作「超級星期天~Super」。(圖/翻攝自柴智屏臉書)

更多新聞:陳松勇「驚人遺產金額」曝光! 二弟可分3百萬開戰爭產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庾媽媽氣色真好」、「終於知道哈林的活力不老基因哪兒來的」、「庾媽媽真美,優雅大氣」、「庾媽媽還是那樣的優雅美麗」、「哇,好年輕喔,看起來像70,生日快樂」。而據《CTWANT》報導,張小燕被直擊在君品飯店門口,送上超厚大紅包給庾母當祝壽賀禮,對方收到後笑開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庾澄慶#哈林#張正芬#90歲#張小燕#生日#祝壽#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5

0.2256